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小柏否认重回快女 称“炒作说”纯属谣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4: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包小柏否认重回快女称“炒作说”纯属谣言(图)
曾轶可顶着压力继续唱歌
包小柏否认重回快女称“炒作说”纯属谣言(图)
拂袖而去的包小柏成焦点
包小柏否认重回快女称“炒作说”纯属谣言(图)
包小柏:“说不回就不回。”(设计对白)

  本报记者 章琰 易芝娜

  曾放出“短期内我不会再参与评委工作”的狠话的包小柏,将要重回“快女”评委席?对于近日“包小柏与湖南卫视达成协议重回‘快女’是双方在炒作”的传闻,包小柏所在的当然娱乐公司昨日正式发表声明,直指“外界所盛传的双方共同炒作之事实属谣言”,并对之前湖南卫视高调宣传的“力邀包小柏回‘快女’”的说法进行反击:“并没有与某个栏目商议炒作,也没有和湖南卫视有过所谓的私下接触。”除此之外,声明还表示,“包小柏本人目前正在台北拍摄电视剧,他本人对此事目前的处理情况完全不知情”。可以确定的是,本周“快女”9进8,评委席上不会出现包小柏。

  【事件回放】

  出走《快乐女声

  “快女”20强晋级赛上,评委包小柏因为不满沈黎晖一路护航曾轶可,在现场忿忿留下一句“站在我身处专业领域25年的立场上,对于刚刚的结果,我愿意用我的专业身份交换去留的问题。对于选手这样的程度,我只能说,她留我走。”说罢拂袖而去。之后包小柏在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表态,“短期内我不会再参与评委工作”。

  走进《节节高声》

  包小柏不久后又出现在湖南卫视的《节节高声》节目中,面对媒体的质疑,他解释说:“《节节声高》跟《快乐女声》是完全不同的两栏节目!”在录完《节节高声》之后,他还与湖南卫视的高层见过面,据悉,湖南卫视曾在会面过程中再次对包小柏发出邀请,希望他能重回“快女”评委席。

  被指回归“快女”

  自从包小柏重返《节节高声》之后,湖南卫视曾不止一次地高调宣布,包小柏有望回归“快女”。紧接着,有“业内人士”陆续出来发言,认为包小柏不会舍弃湖南卫视这个平台,而基于“快女”的人气和口碑,加之双方深厚的合作经历,包小柏与湖南卫视的关系不会破裂;另外,今年的“快女”首次实现全球直播,包小柏放弃这个平台也颇为可惜。

  【双方态度】

  湖南卫视:力挽包小柏

  湖南卫视工作人员坦言,他们一直都在积极邀请包小柏回归“快女”;上周《节节高声》录制后,湖南卫视的高层亲自出马与其接洽:“毕竟包小柏精辟的点评也是这档节目收视率的保证之一,我们当然希望他能回归。好像双方谈得还挺好的,回归也并不是没可能。”前日,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高调表示,湖南卫视目前正与包小柏进行接洽,努力让其回归“快女”。

  包小柏:不想自扇耳光

  声明中,包小柏所在的当然娱乐公司明确表示:“我们一向本着公平、公正、专业的态度和各家卫视进行密切合作,并没有与某个栏目商议炒作。至于包小柏本人目前正在台北拍摄电视剧,他本人对此事目前的处理情况完全不知情,也没有和湖南卫视有过所谓的私下接触。”有业内人士分析,包小柏暂时不愿回归“快女”并不难理解:“这时候回来包小柏就是自扇耳光。一方面,他的出现会让网友质疑曾轶可去留是否牵涉私人感情;另一方面,他放出过狠话,如果再回来将和他一直坚持的原则相违背。”

  【网友质疑】

  湖南卫视的又一次炒作

  此事在网上炒得沸沸扬扬,包小柏不仅被质疑与湖南卫视联手炒作,还被网友们讥讽为“像陈冠希一样玩文字游戏”———“‘短期’可以是5分钟,亦可以指2000年”。对此,包小柏公司在声明中发表不满:“对于外界所盛传的双方共同炒作之事实属谣言,并导致很多关注此事的人对包小柏先生的名誉及人格进行了很多人身攻击。”声明发表之后,不少网友质疑这是“湖南卫视单向炒作”,有网友甚至认为之前“包小柏炮轰曾轶可”的虚假视频也是源自湖南卫视,并指责湖南卫视为博收视不惜损害他人名誉。

  [链接]

  “当然”声明

  在退赛事情发生后,湖南卫视和我司就包小柏重返“快女”担任评委一事有过接触,但至今并没有达成任何确定的意向。而包小柏作为当事人也一贯坚持着自己的做人原则,对于外界所盛传的双方共同炒作之事实属谣言,并导致很多关注此事的人对包小柏先生的名誉及人格进行了很多人身攻击。包小柏作为一个优秀的音乐制作人,对待音乐的态度毋庸置疑,作为他的公司,我们尊重艺人的意愿,也将本着依照事实的原则处理此事,我们会与湖南卫视进行良好的沟通,对此事做出合理妥善的解决方式。

  当然娱乐旗下袁惟仁、莫凡、包小松、包小柏、李泉、黄舒俊、陈秀男、Peter Wong等资深音乐人均在《快乐女声》、《绝对唱响》、《加油东方天使》这些顶级的选秀节目中担当评委,我们一向本着公平、公正、专业的态度和各家卫视进行密切合作,并没有与某个栏目商议炒作。至于包小柏本人目前正在台北拍摄电视剧,他本人对此事目前的处理情况完全不知情,也没有和湖南卫视有过所谓的私下接触,他将以公司的导向为准。除此之外,包小柏先生在音乐制作、戏剧拍摄方面都有大量的工作等待开工,也希望广大媒体能够给予艺人一个足够的空间,不要用不负责和歪曲的报道影响到艺人的生活和相关工作。

  当然娱乐

  2009年7月14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