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将首度同台 四年后再PK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1:22  钱江晚报

  2009年“快乐女声”的比赛依旧“不温不火,不死不活”地进行着,经过了两年的“空窗”期,今年的“快女”不论是宣传声势上还是观众的关注度都远远比不上“超女”巅峰时期的2005年。就如昨天下午,将于8月29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的大型演唱会“沸腾2009魅力无限”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演唱会因为请到了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同台演出,引起媒体的热切关注。即使发布会比预定时间足足晚了1个多小时才开始,众娱记也只能强忍怨言耐心等待。因为,那是三人各自发展之后的首度同台演出,上演一场成名四年后升级版的PK。

  自从2005年超级女声巡回演唱会之后,李宇春、周笔畅和张靓颖各自走上了自己的音乐道路。由于分属不同的经纪公司,三人除了参加颁奖典礼,很少出现在同一个舞台上。

  这场演唱会既是一次展示,一次音乐风格的切磋,同时也是四年后再一次的PK,虽然没有名次,没有对立,依旧弥漫着火药味。

  发布会上:笔笔唱起独角戏

  在发布会的前一天,各媒体收到的邀约是三人会一起出场,但昨天到了现场,捧场的只有周笔畅一人。感觉被忽悠了的娱记们只能把长枪短炮都对准周笔畅,“坊间传闻李宇春很排斥借三人同台来炒作,禁闭不肯出门。你到了现场发现其他两位都不出席,心情如何?”这样的问题让笔笔很尴尬,沉默了许久才挤出“可惜”两个字,“之前很少有机会能三个人聚到一起,还蛮开心的。这次碰不到,只能等8月29日演唱会上见了。”

  张靓颖还象征性为发布会送上一段视频,寥寥数语,预祝演唱会成功,李宇春只是通过主办方向歌迷号召了一下票房,显然对这样的噱头并不配合。天娱传媒演出部总监魏小姐直言:“我们和演出商是在一个多月以前签订的合约,已经拿了演出款了。但是邀请函上说的是为国庆60周年献礼的商业演出,没想到对方会用05超女三强作为宣传的噱头。公司已经委托律师给演出商发去了公函。如果对方继续这样炒作,我们有权拒绝参加演出。”

  所以媒体的问题让主办方很感冒,匆忙掐断记者采访,仅半小时就草草结束了发布会。

  四年星路:发展方向各不同

  三人近两年来不仅是各自发展,甚至有些排斥别人将她们三人放在一起对比。更明显的是,三人的发展道路已经完全不同。

  张靓颖作为亚洲选秀明星代表,和《英国偶像》中一炮而红的苏珊大妈一同被邀请参加了美国最著名的脱口秀节目,或许正如主持人奥普拉在节目中说的:“尽管张靓颖没有得到冠军,但最终成为超级明星的却是她,她连续三年被评为中国最优秀的女歌手,她有15首单曲都拿到过了中国流行音乐榜的冠军。”她还成立了自己的音乐公司“少城时代”,当起了老板;而李宇春不久前成了英国著名杂志《TIME OUT》40周年北京特刊的封面人物,与章子怡陈凯歌等同时出现在中国版的英文刊封面上,还作为内地歌手首次入驻杜莎夫人蜡像馆;周笔畅就没那么走运,四年里换了三个东家,多次遭到雪藏。最近签约新东家金牌大风,才给她的发展带来了一线转机。

  主办方介绍,演唱会上三位歌手除了一起演唱《我和我的祖国》等爱国歌曲,主要是各自秀出主打歌,四年后谁是强者,一目了然。

  现场歌迷:将被分成三块PK

  演唱会的海报在网络上曝光后,“玉米”、“笔迷”、“凉粉”(三人粉丝的代称)间的较量开始了。对于三位“超女”的歌迷有可能互相“斗阵”而使得秩序失控的问题,主办方想出一招,和场馆和售票机构合作,“把现场划分成为类似奔驰车标那样的三块”,如此一来,歌迷的后援力也很明显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