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小柏重回快女 沈黎晖:这不是评委作秀的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9:52  新浪娱乐
包小柏重回快女沈黎晖:这不是评委作秀的舞台

包小柏

  新浪娱乐讯 几周前身陷“离席门”并宣布“短期内不再担任快乐女声评委”的包小柏于今日下午宣布重新回归“快乐女声”评审席,令人哗然。同为评委的沈黎晖在得知消息后直言快女并不是评委作秀的舞台。

  根据湖南卫视一贯的风格,有业内人士猜测,本周五包小柏、高晓松、沈黎晖三人将很有可能同时出现在评委席上,上演一出“评委大战”。记者第一时间连线了摩登天空总经理沈黎晖求证,却得知沈黎晖早已低调退出了本届快女评委工作。

  沈黎晖在电话中表示,不愿再回到本届快乐女声比赛的评委席,在包小柏老师宣布退出评委工作后,导演组也曾多次邀请他继续担任评委,但都被他婉言谢绝了。沈黎晖一再强调,他无意成为这个事件的焦点人物,希望大家能把注意力回归到比赛本身。沈黎晖说:“对我而言,快乐女声是那些有着音乐梦想的年轻人的舞台,而不是评委作秀的舞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