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小柏不怕挨骂回归快女 不会对曾轶可有失公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06:56  红网-潇湘晨报

  承认继续担任评委,不会对曾轶可有失公平

  今晚,“快乐女声”将再次唱响,但也许她们并不是最吸引人的主角——离席门后,曾说不再回来的包小柏回来了。昨日“快女”十强通气会上,包小柏突然现身,宣布重回“快女”评委席。对于外界将会发出的“出尔反尔”的声音,包小柏直言:“我就要出来表现我的一份担当,哪怕背负骂名。”相比包小柏的回归,曾与包小柏有过口舌之争的沈黎晖,表示不会再任评委,同时他给出一句颇有意味的话:“快女是那些有音乐梦想年轻人的舞台,而不是评委作秀的舞台。”

  此外,如果不出意外,今晚包小柏、高晓松巫启贤和春晓将出任“快女”十强突围赛评委。

  本报记者王路

  实习生刘欣 熊偲芃 长沙报道

  站出来,就已做好被骂准备

  回归快女

  在昨日之前,支持包小柏回归和反对他回归的声音一直没断。对此,在会上当包小柏承认将继续担任“快女”评委后,他立即给出了解释。包小柏直言,是否回归曾让他内心十分挣扎。“我回来,肯定有不少人要骂我出尔反尔,我已做好准备。如果我不站出来,可能这种猜测会一直持续到比赛结束。”

  包小柏还表示,这次回来还有另一个原因。“我佩服有的媒体写剧本的能力。比如我人不在现场,却出了以我为第一人称的报道,网络还有假视频专访。媒体用了我的名字,写出不同的故事。”包小柏还再次强调,他不喜欢媒体用“离席门”来描述那晚的行为,他表示节目要结束时还曾对主持人何炅挥手示意:“不是愤然离席,是百般无奈。”

  曾轶可有灵气,是创作人才

  承认和解

  昨日有报道称,包小柏已跟曾轶可私下见面和解。对此,包小柏坦承上周来长沙录制《节节高声》时与曾轶可见了一面。

  包小柏称,那句著名的“他(她)留我走”是媒体在玩文字游戏。“大家当时看我说话的角度就应知道是谁。我知道曾轶可压力很大,也很无辜。”不过此次重回评委席,包小柏将如何面对曾轶可?包小柏强调绝不会因为个人感情而有失公平。

  对于曾轶可近两周比赛每场都有评委称其有进步的说法,包小柏说:“有些人进步显著,但好不容易才及格,但别人起跑就是90分的怎么办?总不能让90分的人输给及格的吧。”不过包小柏还是肯定了曾轶可的创作:“她的创作难得一见,这种有灵气的创作人一直都是唱片公司急找的人才。”

  曾轶可:不害怕包老师

  就在包小柏宣布回归的同时,在广电另一侧,“快女”十强携手《ELLE》杂志也举行了见面会。曾轶可仍旧最受关注。私下会面时与包小柏聊了什么?曾轶可不愿多说。今晚比赛如何面对包小柏?曾轶可说:“就当给我一些鞭策吧。我也不害怕包老师,我挺喜欢他。”曾轶可透露将在今日比赛中演唱的歌曲是“第一段没有改变,第二段改了一点,第三段完全改了的歌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