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小柏确认重返快女舞台 今晚亮相与否仍在考虑

  昨日下午2:30,湖南卫视举行快乐女声十强赛媒体通气会,宣布包小柏即将重新返回评审舞台。湖南卫视副总编辑李浩宣布:“湖南卫视和包小柏有过多次良好的合作。包小柏先生将再次回到2009快乐女声的舞台,继续担任评委工作。”包小柏也出席了通气会。至此,“离席门”的炒作说再次得到印证。

  湖南卫视:与包小柏坦诚交换了意见

  李浩表示:“6月18日,包小柏参加完‘快女’突围赛最后一场的直播后,出现了许多与事实完全不符的报道和无端的猜测。事实上,事情发生后,湖南卫视与当然娱乐公司和包小柏先生本人进行了积极有效的沟通,就相关事情坦诚交换了意见,并听取了他们对节目的意见和建议。双方都认为彼此并没有产生根本的分歧,有继续合作的良好基础……我们再次与当然娱乐达成共识,并邀请包小柏先生重新回到快乐女声舞台,担任评委。”虽然对于这样的结局,媒体记者们早就在包小柏“离席门”之时就有预言,如今不顾众网友称其炒作的口诛笔伐,公然宣布返回,也着实令人佩服。

  包小柏:周五亮相还“待定”

  包小柏最后也进行了简短发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否认了“联合炒作”的传言,称自己的举动是一次“擦枪走火”。包小柏还回顾了与湖南卫视的合作渊源,从2006年开始到现在,他一直很尊敬湖南卫视。包小柏说:“当下决定来,我是为媒体而来。我所说的‘他留我走’的‘他’不是指选手曾轶可。主办方给了我一个空间,明天要不要上我还可以考虑。”包小柏表示,具体返回时间还没确定,至于是否能够周五就返回“快女”比赛还在考虑。此次出席媒体通气会,只是希望媒体能正面关注“快女”。(记者陈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