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郁可唯初露王者之风 刘惜君成专家评审最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16:09  新浪娱乐
郁可唯初露王者之风刘惜君成专家评审最爱

快乐女声刘惜君

郁可唯初露王者之风刘惜君成专家评审最爱

郁可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继上周五晚快乐女声全国十强《一呼百应》人气挑战之后,十位选手于昨日再度闪亮登场阔别半月的赛事舞台。郁可唯初露王者之风成封面女郎,刘惜君成专家评审最爱。

  全新的赛制、全新的选手造型,当晚的比赛给广大的观众们送上了一场颇为丰富的视听盛宴。最终,在经过了几番激烈的角逐之后,3号郁可唯突破重围,成功当上快乐女声首张电子唱片《我要闪闪唱》的封面女声。

  首轮排位演唱中,郁可唯凭借一首许茹芸的《如果云知道》,拿到全场最高的91分,也与李霄云、刘惜君和江映蓉一起荣获了当周封面女声的角逐资格。其中,刘昔君虽然位列第三,但也是全场唯一一位拿下专业评审团满分38分的选手,着实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果然在第二轮争夺封面女声的车轮战中,刘惜君再次发力,一首号称其“杀手锏”歌曲的《下一个天亮》唱到令全场动容,连续战胜江映蓉和李霄云,离最终目标仅一步之遥。然而,最后出场的郁可唯顶住压力,继续发挥出色,成功打败刘惜君,顺利获得本周封面女声殊荣。

  尽管昨晚的比赛并没有设置淘汰,但整个过程依旧跌宕起伏、精彩连连,无论是封面女声的争夺还是后来的抢七换位都是悬念重重,令观众大呼过瘾。激烈的赛事比拼过后,十位快乐女声又将马不停蹄地前往沈阳举办第二场全国观众见面会,届时,沈阳的观众朋友将有机会和快女们近距离接触,为她们现场加油打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