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全国10强赛开幕 包小柏画图暗讽曾轶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9日01:08  京华时报
视频:曾轶可演唱《复习小情歌》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快女全国10强赛开幕包小柏画图暗讽曾轶可(图)
包小柏通过画图暗讽曾轶可的风调雨顺不过是多方保护的结果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前晚,快乐女声全国10强选手在湖南卫视的千人演播厅内进行首场排位赛。令人大跌眼镜的是,曾轶可的习惯性走音和笑场得到高晓松、春晓和巫启贤的集体力挺。包小柏无奈之余通过画图直指其软肋,并暗讽她的风调雨顺不过是多方保护的结果。

  这场比赛只为给选手排名而不存在淘汰,大家的焦点似乎更多地都集中在包小柏和曾轶可身上。包小柏出尔反尔重返快女评委席的举动,一度受到不少网友的指责,甚至被质疑是在配合湖南卫视炒作快女的收视率。与此同时,也有网友对包小柏的回归表示支持,期待他能对“走音女王”曾轶可的演唱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比赛现场,四位评委在谈及最想听到什么样的歌声时,包小柏的发言颇得人心:“我想听到自信的歌声,不发抖、不走音的歌声。”

  第一位出场的曾轶可选唱的是原创《复习小情歌》,改编自苏打绿的《小情歌》。高晓松对曾轶可在歌词上所做的改动赞不绝口,同时也用木桶理论指出她在唱功和吉他上的水平远低于创作。包小柏指着纸上画的一间小木屋,评价说:“这间房子看起来四平八稳,但暴风雨来临的时候,地基不稳很容易被吹倒。”随后他再拿起一张纸,小木屋的四周画着很多高楼大厦,“你真的运气很好,狂风暴雨来了有别人帮你挡着。如果想让你倒,除非这些楼都倒掉。”第三轮的抢七大战中,曾轶可继续用原创展示着走音和笑场的老毛病,包小柏无奈地说:“听完真的很多人都睡不着。”

  一直被看好的李媛希和黄英表现都不甚理想。来自成都唱区的郁可唯凭借《如果云知道》首先抢下全场冠军,随后在车轮战中战胜刘惜君、李霄云和江映蓉,当选为本周快女的封面女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包小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