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小柏“食言”重回快女舞台

  □记者 吴战朝

  一句“她留我走”,让包小柏和曾轶可成为今年快乐女声舞台上的焦点人物。17日晚,快女十强首场晋级赛拉开帷幕,虽然曾轶可依然在列,但包小柏却也高调回归。这对“冤家”火星撞地球般的碰撞,让观众对湖南卫视炒作的质疑达到了新的“高度”。

  重回快女舞台的包小柏一开场就给出自己的评判标准:“想听到有个性、不发抖、不走音的歌声。”此话似乎是在给曾轶可敲警钟。巧合的是,首位出场的选手正是曾轶可。她依旧抱着吉他、用“绵羊音”唱起了改编歌曲《复习小情歌》。虽然走调依旧,但曾轶可自我感觉“还可以”。评委春晓、巫启贤高晓松纷纷赞赏她有进步。包小柏则在评委打分环节拒绝为其打分。此时,镜头前的曾轶可显得十分尴尬。

  对于这一幕,网友质疑湖南卫视炒作的声音此起彼伏。湖南卫视方面曾回应说:“没有刻意找她来炒作……她的存在让这么多人又爱又恨是始料未及的。”但曾轶可的晋级和包小柏的再次回归,其所作所为指向性已经非常明确,硬说没有炒作估计很难让人信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