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郁可唯夺周冠军 当年曾败给李宇春张靓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6:07  红网
快女郁可唯夺周冠军当年曾败给李宇春张靓颖

郁可唯

  红网长沙7月2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王路)郁可唯当属上周快女比赛最大的赢家,首轮演唱凭借一首口水歌《如果云知道》,获得了50位大众评委90%的支持率,19位专业评委89.5%的支持率,4位专家评审100%的支持率,以总成绩91分的超高分荣登周冠军宝座。在随后的电子唱片封面之争中,又以12:7的悬殊比分击败刘惜君,成为快乐女声首张电子唱片的封面人物。剪了短发的郁可唯为了这一天一直没有放弃。

  2005年,也就是李宇春张靓颖等人创造超女神话的那一年,同为川妹子的郁可唯也报名参加了成都赛区的比赛,不过在大广场的时候就被刷了下去。第二年,不甘心的她继续报名超女,在成都唱区被淘汰之后,又和尚雯婕等人转战广州赛区继续参赛,因后台故障串音导致比赛失利并止步于广州唱区20强。三年时间,这位一直不服输,一直追寻着自己音乐梦想的歌手终于等到了一次闪亮承认,并被外界划入今年“快女”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不过一位业内人士分析,眼神有些游离,性格安静的郁可唯缺乏的正是舞台上一种舍我其谁的霸气,这也许是她最大的一根软肋。

  个人档案:郁可唯

  郁可唯被朱桦誉为成都赛区、南京赛区所有选手中唯一打动她心灵的歌手,巫启贤更是将其和齐豫相比。她翻唱的一首《痒》让有名的“毒舌”包小柏称“有腾云驾雾之感”。全国总决赛第一场评委黄国伦则认为郁可唯有大将之风,直接晋级10强。

  姓名:郁可唯 原名:郁英霞

  粉丝名:郁金香 英文名:Yisa

  籍贯:四川成都 生日:1983年10月23日

  学校:电子科技大学 专业:英语

  学历:大学本科 身高:168cm

  体重:45kg

  才艺:舞蹈,唱歌,词曲创作

  星座:天秤座

  最喜欢的歌手:陈绮贞,BEYONCE等

  最喜爱的词作家:包小柏、申宝峰、许常德、李安修

  最喜爱的歌曲:包小柏《神啊救救我》、申宝峰《嫁给我没有错》、许常德《如果云知道》、李安修《忘情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