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情歌王子许志安聊新作 做歌人够简单(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5:21  新浪娱乐

实录:情歌王子许志安聊新作做歌人够简单(图)(2) 实录:情歌王子许志安聊新作做歌人够简单(图)(2) 实录:情歌王子许志安聊新作做歌人够简单(图)(2)
许志安喜欢幽默的女生 许志安与张卫健相识20多年 许志安称结婚要看缘份

实录:情歌王子许志安聊新作做歌人够简单(图)(2) 实录:情歌王子许志安聊新作做歌人够简单(图)(2)
《男人最痛》最能代表自己 许志安聊天结尾唱《爱你》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与自己的粉丝江语晨合作非常开心

  主持人赵宁:在欣赏完《比翼双飞》的MV之后,回到聊天现场,在这个MV当中,许志安也是请来了自己的粉丝江语晨。

  许志安:对。

  主持人赵宁:和她一起拍摄有没有特别有意思的故事?

  许志安:常拍照。

  主持人赵宁:因为她真的很喜欢你,不时让你跟她合影是吗?

  许志安:我跟她非常的简单,她新专辑要发片,他们公司就问她喜欢谁,她说许志安,她找我唱片公司的人,找我帮她拍一个VCR,在她的发布会里面给她一个惊喜。我就录了。我几个月之后要找一个女主角,因为这个故事要找一个弱柔感觉的女生,我就想到江语晨,就一起合作这首歌。

  我希望她开心,因为我们可以一起合作,我自己蛮开心可以跟她一起合作,她人非常好,很爱玩,我们在休息的时候,她常常拿摄像机,她很多部电话,一部电话用来拍喜欢的东西,一部用来讲话,一部用来发短信,每一次拿回来,拍很多照片。这次合作非常开心。

  许志安:如果要拍拖我很喜欢有幽默感的

  主持人赵宁:也想借这个机会问问安仔你中意哪种类型的女孩子?

  许志安:没有中意哪种,如果要拍拖我很喜欢有幽默感的,我不是很爱玩的,如果她没有幽默感,我跟她讲一个笑话,她没有反应,就觉得好冷,好不开心,很有幽默感,很想知道我想知道。

  主持人赵宁:我们在新浪网上发了一个调查,安仔很中意哪类,A个性爽朗照顾他人,B小鸟依人需要照顾型。第二个问题如果有中意的女孩出现,B立刻出手不六遗憾,B暧昧暗示两情相悦,C当作什么都没发生依旧做朋友。同时在我们直播现场你也可以选择。

  许志安:第一个问题我选B。

  主持人赵宁:我们现场很多网友选A的比较多,他们希望你被照顾。60.2%是支持选择A。

  主持人赵宁:第二个问题?

  许志安:我选B。

  感激张卫健赠送的亲笔书法 畅谈与好友的多年深情

  主持人赵宁:我看到线上网友的调查数据,看来大部分的网友很了解你。昨天你有一个发布会?

  许志安:就是新专辑的发展会。

  主持人赵宁:好朋友张卫健也送了你一个字?

  许志安:对。他最近在北京,跟他通电话,问他干吗,他说写字,我说写什么字,他说书法,他很爱玩的人,我觉得他是整我。但是他是真的在写。我从来没有想象我的朋友那么有文化。

  主持人赵宁:他送给你的是什么字?

  许志安:因为他知道我的主打歌叫《如果如果》,我写了很有意思,如果爱,如果恨,如果得,如果失,如果输,如果赢,如果什么如果什么。我觉得蛮有意思,他是很有想法的人,除了帮我打歌之外,他真的用心想要写什么。我们认识超过20年,他知道我的性格是怎样,所以他会写那些字,写完之后我就想,比如说爱恨没什么问题,最重要就是不要因为爱不爱了,恨了解吗?

  主持人赵宁:我明白。

  许志安:输了永远就不会放弃自己,就要有勇敢,我喜欢他的意思,比他写字的技巧来的更有意思。

  主持人赵宁:你觉得他的字写的怎么样?

  许志安:真的OK。昨晚我跟他碰面,好久没有碰面,打打球,聊天。我觉得真的是你写的吗?他学了三个月而已,他说真的是他写的,我就寄到香港,好好放在我的家里面,我觉得非常有意思的一份礼物。

  主持人赵宁:很特殊的礼物。前段时间张卫健结婚的时候你有送礼物给他吗?

  许志安:有。

  主持人赵宁:你送了什么?

  许志安:水晶。

  主持人赵宁:是什么东西?

  许志安:他什么东西都有,老婆都有了,我要送什么东西给他呢?我就想,水晶比较简单,就放在他家里,看着说许志安送给我的,很有意思。想到水晶,我就想到他以前也送给我一个水晶,他就是这样的人,我生日他会忘记的,但是突然有一天我买了一个东西,看到他就想到你,我是狮子座,看到一个水晶的狮子,很好看,他就是这类型的人,祝福他希望他有很好的未来。

  确信自己是一个想结婚的人

  主持人赵宁:好朋友都结婚了,你对婚姻有什么期待?

  许志安:我真的会结婚,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不会设定那个答案,很多时候看缘分,尤其是情感的问题,你要找一个,找不对,突然出现之后,很好的突然,那个时候感觉就没有了。我希望尽快出现一个对了,马上结婚,生孩子。

  主持人赵宁:只要碰到对的人?

  许志安:不是因为我要好的朋友结婚,我才会这么想,我对这方面很有自己的想法。

  主持人赵宁:包括结婚之后,看到朋友都会有不一样的变化。

  许志安:对。他们所有的性格,比如说我喜欢公仔,我喜欢,我就放在家里,假如说结婚以后,你买了以后,放在床边好不好,这个是完全不同的阶段和想法,这个是人生另外一个阶段,所以我觉得人生也不一样,希望有另外阶段,我肯定会结婚。

  主持人赵宁:什么样的女孩子让你觉得她就是对的人?

  许志安:我刚才说了幽默感,我想要讲笑话,比较冷,不好笑,她也会笑,我就会觉得为我而笑,虽然是那么烂的笑话,很有幽默感,每天都开心的过。

  家中排行最小倍受父母疼爱 与姐姐感情很深

  主持人赵宁:其实明星生活在聚光灯下,媒体的关注几乎都没有什么隐私,20年来,安仔有什么秘密没有被媒体曝光过。我知道你从小怕一种动物,我们都很想知道是什么?能不能请网友留言来猜猜看。

  一会我们来让安仔自己来揭晓。其实在说这个话题的时候,我知道你在家有9个兄弟姐妹,你的排行最小。

  许志安:我有5兄3姐。

  主持人赵宁:最小是不是最受疼爱的那一个。

  许志安:除了爸爸妈妈以外,我记得很小的时候,打开一个本子,给我三块钱告诉你一个月给你5块钱,如果你没有买糖吃,一个月就有5块钱,我觉得OK,他写了,现在给了我三块钱,下个月那个时候给你5块钱加上去。培养我储蓄,到后来我都忘记我有没有拿回我的本金。但是他们就这样教我,我觉得他们就这样疼我。所有的姐姐哥哥到现在都是感情非常好,我现在跟我哥哥一起住,我嫂子,女儿,哥哥几个人一起住,因为我爸爸妈妈走了。我很注重家庭感觉的人,如果回家一个人住,就好孤单,而且希望有一些人气在家里,偶尔比较累的时候,有没有看足球,谁输了,一两句就好了,家庭的观念很重。

  我觉得我刚来新浪这个地方,之前就发了一个讯息,就写不要回复我,就发一个讯息给我姐姐。就说我爱你,年纪大就会越肉麻,说我也爱你。

  主持人赵宁:很难相信你跟哥哥姐姐的情这么深厚。知道你刚出道的时候,家庭也不富裕,也在酒吧里面演出,现在回想起来是会心酸吗?

  许志安:我的性格比较正面和开朗,我会往好的方向去看。起码以前好多演出的经验,比如说现在开体育馆的演唱会,走光或者是什么跌倒,我会想怎么样解决他。现场的演出无论出现什么状况就可以马上应付,新人就没有这么我的经验,马上就脑袋空白。

  主持人赵宁:你有过空白的经验,第一次上台或者是演唱会。

  许志安:有。很熟的歌曲词忘记,不熟的歌曲反而记得很清楚。很奇怪,就像做梦一样,有时候突然之间忘记了很多事情。

  从小最害怕的动物是蟑螂 希望大家都有打不死的蟑螂精神

  主持人赵宁:刚才我们问许志安从小最怕的是什么?大多数的网友朋友告诉我们是蟑螂。

  许志安:是。

  主持人赵宁:所以专辑的歌就叫《蟑螂》了。

  许志安:因为李安修老师也怕蟑螂。他以前遇到过什么情况,他讲完就说很恐怖,我就讲一个最恐怖的。

  主持人赵宁:你能讲一个吗?

  许志安:太多了。比如说我以前家住的地方比较穷,穷的地方比较脏,所以突然之间窗口飞进来,夏天没有冷气,就把门打开,常常看到,而且睡觉的时候突然之间痒痒的。现在讲好恶心。就会很怕,你越怕它,它越追你。

  主持人赵宁:蟑螂也不大,一脚踩死就好了。

  许志安:有这么大(比划蟑螂大小),港式的。德国、美国没什么,好可爱,港式的,有一次我在内地跑通告,就是为了这张专辑,在录影棚唱歌,我有一种感觉,蟑螂在棚里面飞,我马上喊停,还好是录影,如果是直播我真不知道怎么办,就停下来,我跑到旁边,等了半小时蟑螂被灭了才回来。

  主持人赵宁:你自己不会弄死它,很怕?

  许志安:对。有一次考试,去礼堂考试,飞的蟑螂,礼堂非常高,他们是用风扇,风扇在我的头顶,那个压力,我就举手老师,我真的不能再考了,他说为什么?你看上面,有蟑螂,他说太高了不能帮你弄。每一个学校考试,考中学、大学都一样,要到不同的礼堂去考试。我就马上走了,不能专心去考,很怕,得到0分。

  主持人赵宁:大家也能够理解,真的不怪你,是因为蟑螂。

  许志安:所以我跟老师说,他也很怕,我就写了一首《蟑螂》这个歌。

  主持人赵宁:看到你还希望大家有蟑螂精神的。

  许志安:因为打不死嘛。你看那边,你没有发觉它在看着你嘛,你打它的时候,你一定要拿拖鞋,拖鞋跟蟑螂是有关系的,你不要这么打,它会盯着你的,它头上的触角是这样子,你干吗,伤害我,你打它的时候,它是这样飞过来。是真的?

  主持人赵宁:我才不信,我没有见过会飞的蟑螂。

  许志安:恭喜你,希望你永远不要见到。

  主持人赵宁:《蟑螂》这首歌,我以为你唱歌的时候也会害怕呢?其实不会。

  许志安:我唱这个歌是抱着好玩的心情,这个歌本来是很有风格的歌曲,那首歌不要这么的严肃,在这个MV当中也是很好玩的,我当一个医生,我也是一个病人,我动手术,很疯狂和很疯癫的想法。这张专辑除了主打歌之外我非常喜欢的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许志安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