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情歌王子许志安聊新作 做歌人够简单(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5:21  新浪娱乐

实录:情歌王子许志安聊新作做歌人够简单(图)(3) 实录:情歌王子许志安聊新作做歌人够简单(图)(3) 实录:情歌王子许志安聊新作做歌人够简单(图)(3)
许志安称年纪大就越肉麻 许志安最怕的动物是蟑螂 许志安赞周杰伦刘德华厉害

实录:情歌王子许志安聊新作做歌人够简单(图)(3) 实录:情歌王子许志安聊新作做歌人够简单(图)(3) 实录:情歌王子许志安聊新作做歌人够简单(图)(3)
许志安否认演唱会色 许志安生日要安静地过 许志安自称家庭观念很重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即兴表演魔术小插曲 爆料周杰伦刘德华更厉害

  主持人赵宁:我看到我手上的扑克牌。

  许志安:好可爱。可以送我吗?

  主持人赵宁:没问题。但是这个扑克牌是让你给我们变魔术的。你不是会变魔术吗,给我们露两手这个扑克牌就给你了。

  许志安:我要新的。

  主持人赵宁:没问题,这个是我刚刚拆的。

  许志安:真的要变。

  (许志安变魔术)

  许志安:我挑两张牌放这里,我先把不太重要的拿开,你看到我刚才随便拿了两张牌,你喊停。

  主持人赵宁:停。

  许志安:我随便抽了一张,我放在上面。你看这个是一样的?

  主持人赵宁:为什么?

  许志安:你背着我爱别人(笑)。

  主持人赵宁:能解释一下为什么吗?

  许志安:还要解释。变魔术,我看周杰伦和刘德华也比较厉害。

  主持人赵宁:你跟他们比呢?

  许志安:当然是他们厉害。我在网站上面看到他们变,他们的手艺非常好。需要我再变一个吗?

  主持人赵宁:需要。

  许志安:你喜欢看吗?

  主持人赵宁:大部分的男生学变魔术是为了逗女孩子。至少周杰伦是这个目的。

  许志安:我也是这个目的,但是我不敢讲。有一次我看到我的朋友,表演给女生看,还会说,你知不知道因为我们俩心意相通。(笑)。

  (许志安变魔术)

  主持人赵宁:挺厉害的,手有那么快吗?你再来一次?

  许志安:再来一次慢动作放,说许志安(笑)。

  近期计划是去西藏拍照片 决定北京演唱会上多唱国语歌

  主持人赵宁:我们在这个时间,看到很多网友问题,什么时候来北京开演唱会,以及什么时候会去西藏?

  许志安:可能唱片公司知道我非常喜欢西藏,希望可以到那边走走,我最近爱拍照片,我看到喜欢的东西就拍下来,就会写一些当时的感觉。这是我最近的兴趣。我听说西藏是很漂亮的地方,你看到每一个风景随便拍都可以成为一个很漂亮的画面,我很想去,他们知道了之后,也希望可以拍一个通告去西藏,上上电台,跟那些歌迷见面,但可能我在西藏没有什么歌迷了,就一两个。我觉得最重要我可以到那个地方去走走。所以我希望计划是9月份,10月份。

  主持人赵宁:也是一个很好的季节。

  许志安:至于在北京开演唱会,我希望多一点国语歌曲,累积下来,人家熟很多歌,我才在北京办演唱会,我推出这么多广东专辑,歌很多,我就有机会开演唱会,我希望在演唱会当中,每首歌都很熟悉,这也是我个人的目标。

  主持人赵宁:这张国语专辑发了以后,再赶紧发就可以了。

  许志安:下个月我再来另外一张新的专辑对不对?

  主持人赵宁:对。

  许志安:好好。(笑)

  主持人赵宁:很多人说你演唱会比较色的。

  许志安:不是啦,他们是戴了有色眼镜看。有气氛有感觉的东西,不如听CD好了,唱完之后就没什么了。我希望可以配合灯光,所以跳舞,画面和空间比较好一点,不是用色来形容,比较性感的舞蹈。

  网友:国语和粤语都可以的。

  网友:你不用唱国语歌,唱粤语的也听得懂。

  网友:很期待北京的演唱会。

  主持人赵宁:陈奕迅在北京开演唱会,也是一半国语,一半粤语。   

  许志安:新浪网友喜欢许志安,都可以找到我的歌曲。

  主持人赵宁:大家都能听得到。

  许志安:好好,那就下个礼拜,我真的希望可以开。

  主持人赵宁:现在又是我们直播当中的点唱环节。

  网友:我喜欢你十几年,第一次看到你特别的兴奋和开心,但是很可惜,我在南京没有听到你唱歌,在《非常周末》也没有你听到你唱歌。我特别喜欢你的那首《为什么你背着我爱别人》,今天能不能唱呢?

  (许志安演唱《为什么你背着我爱别人》)

  主持人赵宁:我看到网上的网友朋友,挺肉麻的。他们说你唱的好听,大家就没完没了的新的点唱。我们先结束这部。再来聊专辑,我知道你拍了好多首MV,像《如果如果》、《比翼双飞》、《宿醉》,还有其他的MV作品吗?

  许志安:《蟑螂》。

  畅谈新歌MV 在偶像玛丽莲-梦露的“胸”上签名

  主持人赵宁:给我们说说MV,有哪首印象比较深刻?

  许志安:应该是《比翼双飞》。

  主持人赵宁:因为有美女嘛?

  许志安:只是因为印象当中,我每次去录音室录歌,我都会想象有画面来唱,除了看着歌曲之外,因为有画面的,我在我的脑海当中,如果有画面,可能唱的可能会更投入,唱《比翼双飞》那首歌,我的画面就是一个人站在一个很高的地方,悬崖边,然后是一个人,然后机器360度转那种感觉,当然MV没有那么多钱。那个导演,我没有跟他说,非常巧合,他刚好在MV当中,有一个场景,我在高楼想念我以前的女朋友,就是江语晨她走了,我就是希望跟她一起,后来我就觉得,我跟导演讨论,我觉得不好,因为不太正面,我觉得如果我的感情关注你爱一个人,你要好好的活下去,不一定要跟她一起去走,导演希望我可以跳下去,感觉我要跟她一起走了。我跟他讨论之后,他说好,摆一张照片,忘记以前,我自己有自己的生活,她在心中就好。

  所以我觉得那么巧,也是他设计的高楼,跟我录音的时候想象的画面差不多。

  主持人赵宁:我还以为在MV当中,《宿醉》的MV印象最深刻呢?因为你扮演是乐团的主唱,在台下粉丝观众当中,出现了卓别林、奥黛丽-赫本,玛莉莲-梦露等赫赫有名的人物。

  许志安:这个很好玩,很多人物都给我陪衬,很好玩。其中玛莉莲梦露也是我的偶像。

  主持人赵宁:你还在她的胸上签名?

  许志安:没有找到其他的地方,因为这个笔是黑的,那个地方比较白,没有别的。

  《宿醉》的感觉就是梦幻的,所以我觉得非常好玩,最后那个镜头,我抱着我的偶像,好着急,然后就走了,这首歌的MV我也觉得很有特色。

  再度进入与网友互动环节 演唱《爱你》结束

  网友:在这张专辑有很多风格的歌曲,《宿醉》很适合在深夜的时候听,真的很有感觉,很懒散,像醉了一样,你是不是在那种醉了的状态下唱的?

  许志安:不行,因为我醉了感觉嗓子被压住的感觉。我从来没有一次喝酒去录音。或者是为了感觉而喝了一点酒爱录音,所以就全靠幻想,比如说灯光的感觉,比如我开的很亮,跳舞就唱。这首歌晚上录音,我把所有的灯关掉,就隔了一个玻璃,自己一个人很陶醉,也是我唱的最短时间的歌,这首歌唱出来的感觉就是有一点醉,很浪漫,到位就好了。刚好那个时候,我自己设计的灯光非常对,所以我就唱了三遍就完全OK出来了。

  主持人赵宁:最长时间是哪首?

  许志安:《比翼双飞》是3天,这首歌最短,是3次。

  主持人赵宁:都和3有缘。

  网友:你接下来会不会来长沙?

  许志安:我前段时间去过一次,在《一呼百应》首映式到过那个地方,我去过很多次,很多节目都在这边,我希望可以下一次再到长沙那边,我很喜欢这个地方。

  主持人赵宁:网上一些朋友,刚才我们采纳了三个在线网友的问题,都会有机会获得安仔亲笔签名的专辑,留下你的手机号码,同时打010—62675688跟我们的编导联系。

  网友:点唱《爱你》。

  许志安:是我的广东歌曲。

  主持人赵宁:他们很喜欢。

  许志安:很多人点唱。

  主持人赵宁:对。

  许志安:那我尽快开演唱会。

  网友猫猫:你的狗还听话吗?

  许志安:它本来生下来就是不听话的狗,有没有听过一句话,狗狗不坏,男人不爱(笑),好冷啊,我的狗狗是警犬,它也是我的粉丝,我习惯洗脚的时候唱歌,它就跑过来,它是这样子看着我,我唱歌对着它,它就睡着了,马上直接就这样。有一次我就写,我最讨厌的一个粉丝就是他,从来很多粉丝就是尖叫,就是有它,不想听我唱歌这样。但是我很爱它。

  主持人赵宁:所以刚刚这位猫猫的幸运网友朋友也可以得到我们送出的礼物。还有刚才三位网友朋友。

  网友:安仔你生日怎么过?

  许志安:我的生日是礼拜三,8月12号。礼拜三,通常我的朋友都是上班一族,所以是比较孤单的。他们出去可能吃个饭,就回家休息。

  主持人赵宁:这样说的大家好心疼。

  许志安:以前疯狂的派对也玩过,最近做这个通告,这个专辑的几乎两个月可以回去之后可以休息一下,也是好的,所以可能会安静的过。

  主持人赵宁:提前祝你生日快乐。

  许志安:谢谢。

  主持人赵宁:我们节目最后是不是也用歌声来结尾。

  许志安:唱《爱你》。

  (许志安演唱《爱你》)

  主持人赵宁:谢谢许志安来做客新浪,也提醒我们刚才挑选出来的网友朋友,包括刚才提到的离离网友朋友,跟我们的编导联系。希望新专辑大卖,希望早点来北京开演唱会。

  许志安:谢谢。

(感谢本期化妆造型赞助:易茗造型艺术学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许志安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