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lying Days》直击快女评委包小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4:30  新浪娱乐
《FlyingDays》直击快女评委包小柏(图)

包小柏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国际频道于7月15、16日先后播出快乐女声陶乐和张佑方成长记录,短短几天,频道官方网站上该短片视频点击收视率已破万,并呈持续上升趋势。《Flying Days——09快乐女声成长之路》第三期将于近期隆重推出近年来内地风头最盛的快女评委——包小柏专辑。

  这一系列短片以独特的视角真实记录了快女们的成长蜕变之路,许多网友留言表示很高兴能在这个节目中了解到快女们成长背后的故事及心路历程。而评审席上主宰快女命运的各位评委如巫启贤、沈黎晖、顺子等,也无一例外牵动着观众关注的视线。

  从偶像到“恩师” 云霄飞车式的崛起

  二十多年前,包小柏与孪生兄弟包小松合组了台湾最早的男孩偶像团体Twin Star,以劲歌热舞闻名。他们以一种云霄飞车的方式崛起,后因台湾的兵役制度被迫暂停演艺事业。退伍之后,年仅二十三岁的他重回歌坛尝试转型,并一连推出《我是真的真的愿意》等三张专辑,以创作歌手身份重新出发,直至转做幕后工作。他成功的开创了苏慧伦陈小春孙燕姿唱片佳绩,从制作助理到华纳唱片音乐总监,包小柏只花了六年。他的专业严肃秉持高标准的评审风格,带给大家很多的欢乐与人生思考,很多艺人对此深有体会,歌手王心凌一直都尊称其为“恩师”。

  从“快男”到“快女” 犀利依旧

  据悉,《Flying Days》中一一回顾包小柏从“快男”到“快女”担任评委的历程,同时将台前幕后不为人知的种种故事一并展现在观众面前。2007年夏天,包小柏受邀加盟了内地最火热的选秀节目“快乐男声”,并担任其熟悉的评审工作。预选赛下来,他就以自己极具亲和力,又不失严肃专业,一针见血却又带着幽默的点评吸引了无数眼球。他所在的评委团,也被诸多网友热评为“快男”最佳评审团,受到广泛好评。

  今年夏天,“快乐女声”评审席上包小柏的出现让我们又一次领略到他作为音乐人严厉的一面。在“快乐女声”60进20最后一场比赛中毫不留情地指出曾轶可唱歌走音、哆嗦又五音不全,且为了捍卫自己一贯坚持的“唱功第一”原则愤然离席,显示出他在其二十多年音乐追求道路上的执着与真性情,赢得了众多薄荷(包小柏粉丝)们坚定不移的支持。

  不惧“回归”尴尬 直面媒体

  继包小柏愤而离席后,上周五晚的“快女”十强赛场上又出现了他的身影。评委席上,包小柏面无表情,众多非议于他丝毫不受影响,他在媒体通气会上强调,此次回归并非联合炒作,而是为了回击舆论,直面媒体。从他对各位选手们的评价来看,包小柏仍然坚持自己的原则,一再表示“我想听到自信的歌声,不发抖不走音的歌声。”对于曾轶可,他认为其“有难得一见的才艺,很有灵气”,但更适合她的是“为擅长唱歌的人进行创作”。

  从“离席”到“回归”,包小柏引起了太多的争议,甚至还遭遇了网络暴民的“问候”,许多观众也对此众说纷纭。面对这一切,包小柏仍不改其犀利的语言风格和不按理出牌的个性。到底是什么支撑他不顾众多非议,自始至终坚持标准?又是因为什么不惧尴尬,毅然回归?敬请关注湖卫国际近期推出的《Flying Days——09快乐女声成长之路》第三辑,为观众揭秘这一切背后的故事,展现一个不一样的评委,不一样的包小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包小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