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瑞文广州恐谈曾轶可 不排斥现场收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11:48  南方都市报
詹瑞文广州恐谈曾轶可不排斥现场收徒(图)

詹瑞文彩排之余还给粉丝签名。本报记者 马强 摄

  本报讯 (记者 齐帅)7月24、25日詹瑞文疑似好睇演唱会《万世歌王》即将登陆广州中山纪念堂。前日詹瑞文已经提前来到广州走台。昨日,本报独家探班了詹瑞文幕后工作场景。只见他灯光、舞美每一个细节都在反复和工作人员敲定。还要自己抽取零散的时间进入状态扮演一两个角色。而恰有粉丝得知其行程来探班,繁忙的詹Sir也好脾气地一一和她们签名合影,还调侃自己的粉丝都是女孩。詹瑞文告诉记者,其实直到现在演出内容他自己还在反复推敲和改动。

  可能谈“跑调大王”曾轶可

  詹瑞文告诉记者,在广州这场《万世歌王》会更有现代感,加入一些新话题。除了模仿周笔畅和炒螺明之外,他还在考虑是否要调侃“快乐女声”里面的话题人物曾轶可。“有内地朋友来香港看我演出时候跟我说,你一定要知道曾轶可,如果你在台上讲她,台下会很有反应。但是我还在考虑,她虽然网上有话题,但是否能进入普通市民关注范围?很多人说现在这个选秀没那么红了。”詹瑞文表示舞台也会和香港有些变化,虽然基本元素不变,但是会根据纪念堂的特点进行重新排列组合。记者看到巨大的桌子和白色布景板已经就位。为了拉近和广州市民的距离,詹瑞文还会对台词进行微调:“比如香港观众对红馆很有感觉,但在广州说可能比较有距离感,我台词里考虑改成天河体育馆或者鸟巢。”

  可能现场收徒,12月做杰克逊专场

  得知很多广州舞台工作者都要来观看他的秀,詹瑞文表示欢迎大家演出后进行交流。至于很多人想成为梁洛诗、Tw ins的师弟师妹拜师詹瑞文的愿望,詹瑞文表示如果在现场提出,他不会排斥,会先让他们加入自己的基础训练班,成绩好会给他们进一步学习的机会。

  据悉,詹瑞文广州演出之后计划满满,10月将在香港重演《港女发狂之港男发瘟》,而《笑林十八穷人》考虑在12月重演,而他还考虑年底做一个《万世歌王》迈克尔·杰克逊专场,来纪念这位天王巨星。不过在广州是否能继续演出,他表示还要看这一场《万世歌王》演出的效果而定,如果反响好就会把他的经典剧陆续引到广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詹瑞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