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小柏不愿透露快女爱将名单 压力太大想放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0:45  生活新报

  日前,音乐人包小柏在其个人博客上透露,近期困扰层出不穷,最终决定卸任。昨日,当然娱乐谢总证实此消息:“包小柏不再担任快乐女声评委,今后也不再担任其它选秀节目评审工作。”

  不怪任何人

  当然娱乐谢总透露,包小柏今后不再担任“快女”评委,也不会再参与其他电视台的选秀节目。这是包小柏本人的想法,他认为“离席”事件将自己推到风口浪尖,不怪媒体也不怪任何人,但确实带来的压力太大了,所以想放松放松。

  不是受强迫

  上周“快女”比赛中,包小柏对曾轶可的点评温和中也透着点滴肯定。谢总表示,这并不是受栏目组强迫:“如果说顺应电视台,那么他上周完全可以不去。作出‘回归’决定,是因为之前和电视台有过很好的沟通、商讨,说出了我们的想法,电视台也改了赛制。”

  不透露爱将

  此外,包小柏不希望选秀节目的观众将注意力过多地集中在评委方面,也不希望大家太多关注某一个选手,而忽略其他选手的表现,这样不太公平。他本人心中也有比较认可的“快女”,但因为节目还在继续,担心影响选手比赛,所以不会透露名单。纳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