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巫启贤声讨包小柏不尊重其他评委 快女被抢风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5日13:58  法制晚报
巫启贤声讨包小柏不尊重其他评委快女被抢风头
包小柏

  昨天,湖南卫视选秀节目《快乐女声》十强赛第二场刚结束,评委巫启贤就站出来声讨包小柏,称他不尊重其他评委。这一声讨,又让评委抢了选手的风头。

  如今,选秀节目正在走下坡路,广电总局的条条框框限制了“快女”的推广,确实让湖南卫视的日子不太好过。又加上今年选手并无特别突出的特色,于是,不知有意还是无意,评委成了被媒体和大众关注的热点。

  目前为止,在“快女”比赛中,评委们联手上演的这部闹剧已经上演了三集。

  第一集于6月18日上演,内容是包小柏的“离席门”事件。

  一句“她留我走”让包小柏占据了各大网站报刊的头条,媒体还纷纷追逐包小柏和曾轶可之间的“战争”。但包小柏却坚定地表示“不回快女”。

  7月13日又忽然有媒体称包小柏将回归快女,并已经和曾轶可和解。第二天,包小柏就澄清绝无此事,“绝不回归”。

  可话说完才两天,在7月16日快女十强的通气会上,包小柏又食言,称将回归快女,还否认这是炒作,并“勇敢”地承担起了骂名。

  本以为剧情到此结束,可以收场了。谁知又出了第三集。

  包小柏于7月22日发博文称,24日之后要卸任去加拿大陪女儿过生日。这不禁让人好奇,闹剧还要继续演下去?

  湖南卫视和包小柏所在经纪公司当然娱乐齐齐否认,并称这是早就安排好的。

  如果真是如此,为何当时不说,而要留到两周后再掀起一阵波澜?不过,此次包小柏依然态度坚决,“以后将不评快女”。

  到底包小柏还回不回归,评委闹剧离大结局还有几集,让我们拭目以待。文并摄/周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