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映蓉超女十强第二场夺冠 潘辰成功上演大逆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5日16:58  新浪娱乐
江映蓉超女十强第二场夺冠潘辰成功上演大逆转

江映蓉

江映蓉超女十强第二场夺冠潘辰成功上演大逆转

潘辰

  新浪娱乐讯 7月24日晚,2009快乐女声全国十强赛第二场在湖南卫视上演,经过了多轮的比拼,最终川妹子江映蓉夺得了本周的冠军,成为了第二期电子唱片的封面女声。本周比赛的主题是“快乐夏天”,选手们一开场的表演就极富夏天的感觉。同时,每个选手所同大家分享的夏天故事,其中所表现的亲情友情等主题,也让我们看到了快乐女声们的另一面。在这一场的比赛中,选手们的表现惊喜连连,而大家的排名也经历了一番大洗牌。

  江映蓉势不可挡夺下第二周封面女声

  江映蓉一直给人火辣奔放的感觉,在昨晚首轮的比拼中,她仍然延续自己的惯有风格,一首《when I grow up》加上其无法阻挡的热辣舞蹈,使得全场的气氛火速升温,主持人不禁感叹这周“快乐夏天”的主题仿佛是专门为其设计一般。在第二轮争夺封面女声的比拼中,江映蓉颠覆火辣形象,以一首深情的《无底洞》获得了许多专业评审们的青睐,打败了实力唱将郁可唯荣登新一期电子唱片的封面女声。

  潘辰绝地反击成功上演大逆转

  在上一场比赛排名垫底的气质美女潘辰昨晚首个演唱,在上场发挥失利后,潘辰终于唱回了中文歌曲,一首《烦》将感情世界里的纠结表现得淋漓尽致,首唱便迎来开门红,不但脱离危险区厄运,甚至绝地反击杀入前四。进入到封面女声的争夺战后,有着扎实钢琴功底的潘辰首次展露自弹自唱绝技,《一首遗失的美好》足以令人惊艳,但终因人气上的稍显不足无缘本期封面女声。昨晚的比赛对潘辰来说可谓是柳暗花明,这也让人更加期待她下周的精彩表现。

  经过两周的十强排位赛后,下周快乐女声将迎来残酷的淘汰,究竟谁能突出重围顺利晋级,让我们继续期待接下来的比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