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儿仍然挂念杰克逊 抱小熊入睡代替父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10:35  新浪娱乐
女儿仍然挂念杰克逊抱小熊入睡代替父亲

杰曼带着两名儿子代弟弟MJ领奖。 (美联社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MJ)猝逝至今已1个月,其兄杰曼最近接受英国《太阳报》访问时表示,MJ的女儿巴莉丝仍很挂念父亲,每晚都抱着他送的小熊公仔入睡,因为公仔有父亲的气味。

  巴莉丝与王子迈克尔还尝试向弟弟王子迈克尔二世解释父亲已永远离开的事实,杰曼说王子迈克尔二世很聪明,出席追思会后已明白父亲已离开,而家人则聘请辅导员帮助三名孩子渡过难关。

  另外,杰曼前天(7月24日)带着太太及两名儿子在维也纳出席拯救世界颁奖礼,代MJ领奖,以表扬MJ生前对气候、教育、饥饿及贫穷等多项问题的改善作出的贡献。此外,Diddy日前接受《大卫-莱特曼深夜秀》访问时,踢爆MJ非常喜欢碧昂斯,早年出席慈善派对时,还到处找碧昂斯与他共舞。(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