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吴克群做客聊个唱 期待性感比基尼女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15:54  新浪娱乐


实录:吴克群做客聊个唱期待性感比基尼女生 实录:吴克群做客聊个唱期待性感比基尼女生 实录:吴克群做客聊个唱期待性感比基尼女生
吴克群标志动作 吴克群掩面偷笑 吴克群表情严肃

实录:吴克群做客聊个唱期待性感比基尼女生 实录:吴克群做客聊个唱期待性感比基尼女生
吴克群做客聊天室 谈感情有些腼腆

实录:吴克群做客聊个唱期待性感比基尼女生 实录:吴克群做客聊个唱期待性感比基尼女生 实录:吴克群做客聊个唱期待性感比基尼女生 实录:吴克群做客聊个唱期待性感比基尼女生
吴克群思考问题 对主持人提问感意外 介绍音乐会情况 装出无辜表情

实录:吴克群做客聊个唱期待性感比基尼女生 实录:吴克群做客聊个唱期待性感比基尼女生
吴克群目光坚定 观看网友投票结果

实录:吴克群做客聊个唱期待性感比基尼女生 实录:吴克群做客聊个唱期待性感比基尼女生 实录:吴克群做客聊个唱期待性感比基尼女生 实录:吴克群做客聊个唱期待性感比基尼女生
向上看天意味深长 眯眼坏笑亲切可爱 单手掩嘴略带羞涩 帅气动作电力十足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30日13:30,吴克群做客新浪娱乐嘉宾聊天室揭秘“七夕之夜”吴克群K歌情人深圳演唱会,并通过新浪网钦点佳人共度“七夕”。以下为聊天实录: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赵宁:Hello,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

    现在我们的音乐顽童围裙老大吴克群已经坐在新浪直播间里,欢迎。

  吴克群:赵宁你好,Hello,大家好。

  主持人赵宁:在直播开始之前,克群先表达一下所有在线网友以及围裙们的一份心意,他要来一段吉他演奏。上来就给你出难题,可以吗?

  吴克群:刚才看到你们帮我做的介绍的片花,我也看到自己很多经历,从以前到现在的一些感受,我可以用歌声来传达。

  主持人赵宁:好,好。

  (吴克群新浪现场吉他弹唱)

  主持人赵宁:谢谢,谢谢克群给我们带来这么好听的创作(鼓掌),而且我什么都没有,但是感谢你让我富有,也是送给所有网上朋友的话。

  吴克群:刚才我看到我从以前最早的时候开始从不会写歌到开始写歌,后来有一些成绩,到去年受伤。其实去年受伤,让很多的网友、歌迷朋友在网上给我很多支持,身体要撑过去需要很多精神力量,他们是我的精神力。

  主持人赵宁:也谢谢今天所有在线的网友朋友。比如像“爱哭鬼”,还有像“深圳玲玲”。他这种发型很帅的。

  吴克群感谢歌迷博客留言 聊天现场赠送门票

  吴克群:其实以前在网络上他们有一些留言,在我的博客上他们都会留一些蛮感人的言论。

  主持人赵宁:有磁性的声音。

  克群看一下直播室的时候,跟大家说一下在直播过程当中我们会发起吴克群钦点佳人过七夕的活动,你可以在留言板中编写最浪漫的情人节短信,同时留下您手机的前三位和后四位,节目最后会请克群亲自挑选出两个他认为最煽情、最肉麻的留言。被选中的幸运网友就会有机会获得吴克群亲笔签名的七夕之夜吴克群K歌情人深圳个人演唱会入场券两张。

  今天来到新浪,是跟吴克群和网友搭起桥梁的一个地方。现在先甄选出两位网友的问题请你回答。

  第一个问题,关于服装造型。昨天老大穿的是粉色,今天看到你穿黄色,那演唱会那天会穿什么让人流鼻血的颜色呢?

  吴克群:会穿肉色(笑)。其实从去年受伤到现在有一段时间没运动了,今年上半年我都在慢慢复健,希望演唱会当天能够有一些刺激性的表演。因为在深圳,很靠近香港、广州。

  主持人赵宁:很热对不对?

  号召歌迷穿比基尼入场 没定是否自己穿泳装

  吴克群:对,夏天到了,我跟我的歌迷朋友说,假如可以他们可以穿一些比基尼,台上不可能穿西装、打领带,不会穿很多,会有一些特别。

  主持人赵宁:你也会穿着泳装对吗?

  吴克群:我没有想,因为现在初步第一次的演唱会的服装已经出来,会有几套,有些颜色是大家无法想到,平常不会看到。还有我平常表演大家比较没有机会看到。还有一些可能是在头发或者是帽子上面的一些变化。

  最重要的是有一部分是舞曲,那一部分会穿得蛮刺激的,让大家看了吓一跳。

  主持人赵宁:会不会流鼻血?

  吴克群:我希望,朝那方面努力。

  主持人赵宁:可以看到吴克群为这次自己的演唱会花了很多工夫,因为这算是第一次在深圳内地有这么大型的演唱会。

  吴克群:对,这算得上是我的第一场演唱会,当时为什么选在深圳也是有原因的。我进到内地来宣传第一站就是广州跟深圳,我们想接下来的每一步从当初宣传的每一站开始走过来,一路走过来,演唱会也是从我开始的地方慢慢开到每一个地方。

  主持人赵宁:这次七夕K歌情人演唱会是在8月29号。但是听说克群会先行到深圳去举行一个签票会。

  吴克群:没错。

  主持人赵宁:给我们来预报一下。

  吴克群:8月8号下午4点在深圳的南山蛇口沃尔玛广场,6点会在深圳罗湖万象城的下城广场。

  主持人赵宁:想看到克群的朋友可以在8月8号那天通过签票会的形式近距离接触一下。

  接下来问网友关心的问题。关于演唱会的曲目。开场的曲目定下来没有,会不会翻唱其他人的作品?

  演唱会会唱粤语歌 有一两首其他人作品

  吴克群:可能会有一两首歌唱其他人的作品。会唱一首粤语歌,因为在深圳,很多人会讲广东话。

  主持人赵宁:你的广东话怎么样?

  吴克群:会讲,但不是很准。所以,我现在正在很努力地练那一首歌。

  主持人赵宁:这是一首粤语歌。

  吴克群:而且那首歌对我来讲也是蛮有意义的,也是一首很有意义的一首歌。

  主持人赵宁:你肯定用它追到过女孩子。

  吴克群:你讲了一个重点,但不是追女孩子,反正是追求人生一个目标的时候,听到那首歌会让你有很激励自己的意思。

  主持人赵宁:很励志。

  吴克群:非常适合大合唱的歌。

  主持人赵宁:我们的网友都可以发挥他们的想象力,猜一下。

  吴克群:假如猜中送礼。

  主持人赵宁:看看怎么样。

  网友:陈奕迅的歌吗?《万水千山总是情》。

  主持人赵宁:我觉得好有想象力,肯定不是这一首。

  吴克群:假如猜中会告诉你,反正大家听了会感动的歌,又有励志。

  主持人赵宁:开场会是什么形式?

  吴克群:我们的舞台是四面台,这次舞台蛮炫的。因为在四面台上我们花了很多巧思让大家看到变化,开场会有像千军万马的感觉。大家可能无法猜到我的开场曲目会是哪一首,当然是我自己的歌。大家应该猜得到。

  主持人赵宁:我觉得应该是就是同名的那一个,最早出道的那个。

  吴克群:吴克群吗?

  主持人赵宁:对。

  吴克群:可是要唱出千军万马的气势。一开始出来的时候会比较有千军万马的味道。

  主持人赵宁:其实不按牌理出牌一直是你给大家的感觉,你的音乐给大家的感觉是变化很多。

  吴克群:因为在演唱会的时候,一开始会让大家看到很多特别的东西,我希望在前半段会让大家看到特别的东西,我的巧思还有编曲上面的变化。

  主持人赵宁:《将军令》。

  吴克群:不是,猜错了,不是《将军令》。我希望一开始让大家看到特别的东西,后面大家会越来越听到很多感动的东西。最后我希望演唱会大家能够很投入,因为是七夕之夜,希望大家听到情歌的时候,可能旁边的人只是有感觉也都忍不住牵起他的小手。假如听到感动的地方,讲到自己的心事甚至会落泪。

  吴克群希望性感女生现身 曝吴妈妈总是爱紧张

  主持人赵宁:真是太浪漫了,七夕情人节是一个特别浪漫的节日。站在舞台上的吴克群怎么会孤单呢?一定会邀请嘉宾。

  吴克群:嘉宾我希望当天应该会有蛮性感的女生出来。

  主持人赵宁:真的?

  吴克群:我希望会有。

  主持人赵宁:所以你喜欢的女孩子就是很性感的那种。

  吴克群:没有,因为当天会在舞台上给大家表演看。

  主持人赵宁:温岚是吗?

  吴克群:她是很性感。

  主持人赵宁:确定了吗?

  吴克群:现在还没有确定。

  主持人赵宁:现在不方便透露吧。网友有一些猜测的人选,你来告诉我们会不会是她。

  吴妈妈?

  吴克群:吴妈妈?(笑)我妈不会唱歌。

  主持人赵宁:你妈妈可以上去和你跳舞。

  吴克群:我妈妈啊?她是个不错的人选。

  主持人赵宁:会考虑吗?

  吴克群:我怕我妈妈上台的时候会紧张,也很好笑,有一次我们公司请我妈录一个VCR,就讲一段大概5分钟的话,录了半个小时。因为我妈妈很紧张,所以我怕假如演唱会两个半小时,我妈妈来了会延长到三个小时。

  主持人赵宁:大家会热烈呼吁吴妈妈来,因为大家都想延长一点。还有王心凌。

  吴克群:也是不一定。

  主持人赵宁:有可能。

  吴克群:因为她可能现在在工作,不一定。

  主持人赵宁:还有像林依晨。

  吴克群:这个不错啊。

  主持人赵宁:她也刚刚发歌了。

  吴克群:这个不错。

  主持人赵宁:许茹芸。

  吴克群:也是我们公司的,当然也很有可能。

  主持人赵宁:江美琪。

  吴克群:小美当然也有可能,因为我们也可以合作以前一起合唱的歌。

  主持人赵宁:你现在太厉害了,这也不错。

  吴克群:我现在都不敢讲,很惨。

  主持人赵宁:还包括我刚才说的温岚,除了这些还有新的可能性对吗?

  吴克群:对。

  主持人赵宁:现场大家去期待一下,看看是谁。

  吴克群:其实刚才里面有提到一些很好的人选,网友蛮有想法。

  吴克群腰伤未完全好 近日一直在健身

  主持人赵宁:网友很关心腰伤恢复得怎么样,会不会影响在演唱会上跳舞?

  吴克群:腰伤这个部分不会完全好的,因为当你受伤,就跟运动员一样,你受伤以后不会完全好,可是你可以慢慢去适应他,让你越来越接受这样的痛。我在练武或者是现在在健身,腰都有点酸酸痛痛。

  主持人赵宁:但是高强度的舞蹈,还要唱这么长时间。

  吴克群:所以要把自己的身体练得更好。

  主持人赵宁:你最近都在健身吗?

  吴克群:老实说我以前不喜欢跳舞,我觉得跳舞很无聊,以前不喜欢跳。可是反而在准备这次演唱会,在去年受伤以后,我反而把跳舞当做是一个目标,我可以尽力地去做到,而且要把自己的身体弄得更强劲,去面对很多舞蹈。我这次就跟我的舞蹈老师、指导老师们讲,就可以多排一些,没关系。我们比原定去年办的演唱会的舞蹈多了一倍以上。

  主持人赵宁:直播现场我们也发起一个网上网友投票,你最想在吴克群演唱会上看到什么呢?我们一会儿就会出来,一共有5个选项,看看网友的在线支持率怎么样。

  A,新歌。B,热舞。C,神秘嘉宾。D,搞怪造型。E,魔术表演。

  你可以点一下,你希望是哪个。

  吴克群:我自己蛮想看到神秘嘉宾的。

  主持人赵宁:你也选C是吧。感谢您的参与。

  吴克群:新歌也不错。

  主持人赵宁:热舞比例很高,36%是神秘嘉宾。

  吴克群:我会把一些歌做一些改变,以前的歌都重新编曲,编得更有速度感,节奏感更重。因为以前大家看到我的舞蹈是比较可爱、好玩,甚至有点搞怪,这次希望在演唱会能够有一些性感、比较有力道的舞蹈。

  主持人赵宁:性感这个词不停地会出现。

  吴克群:到时大家能够看到一些新的表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吴克群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