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全国7强惊喜成都 8月2日空降蓉城歌友会

  华美紫馨·炫颜一族“美丽对决”

  美丽热线:028-62988888

  郁可唯的完美唱功、江映蓉的热辣舞蹈、潘虹樾的超强爆发力、黄英的独特唱腔……快女10强用各自独特的魅力征服了无数粉丝。今夜,更加激烈火爆的比赛将会上演,决出快女全国7强。

  更让粉丝们疯狂的是,本周日(8月2日),“快乐女声”全国7强将“空降”蓉城,与粉丝们进行零距离接触,选手们还将莅临“快乐女声”成都唱区特别报道与歌迷们进行亲密接触。之前在沈阳、济南举办的两场歌迷见面会,让大家见识了快女全国10强的超高人气,这次她们来到成都这座“选秀之城”,定会吸取更多人的关注。虽然目前还不知道谁能晋级全国7强,但全国10强中的郁可唯、江映蓉、潘虹樾、黄英均出自成都唱区,再加上一个在长沙唱区脱颖而出的成都妹子李媛希,“成都帮”的阵容相当庞大。

  快女成都选手梦想起飞的地方

  好不容易盼到快女全国7强集体来蓉,成都的粉丝们早已按捺不住心中的热情,想要与自己的偶像见面,特别是郁可唯、江映蓉、潘虹樾、黄英的粉丝们,早就盼着偶像回家,掀起更疯狂的快女风暴。据悉,8月2日早上11点30分,快女全国7强会现身位于成都市二环路南三段7号的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这里是“快乐女声”成都唱区的报名点之一,更是她们梦想起飞的地方,回到这里,将让几个成都选手感慨良多。

  快女全国7强看望“三个壹工程”受援者

  据笔者了解,为了这次的快女全国7强回蓉,除了安排选手们在华美紫馨与歌迷见面,还安排了她们看望正在华美紫馨接受治疗的“三个壹工程”的受援者,其中包括热爱音乐、来自成都唱区的报名序号为NO.1的组合“南桥遗梦”。

  据悉,几位受援者一直关注本次“快乐女声”,各有自己喜爱的选手。特别是爱唱歌的“南桥遗梦”组合,虽然没能通过海选,但在报名的时候能够得到国内超人气组合“至上励合”的鼓励,这次还能有机会跟快女全国7强见面,已经让三个女孩非常开心了。(全文有删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