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本周完美展现中国风 潘辰再出秘密武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17:32  新浪娱乐
快女本周完美展现中国风潘辰再出秘密武器(图)

抱着吉他的潘辰

  新浪娱乐讯 为了迎接本周五晚快乐女声十强赛第三场比赛。昨日(7月30日),快乐女声的十强选手们来到了湖南广电多功能厅,为即将拉开的赛事大幕做着最后的集结彩排。虽然只是彩排,但快乐女声们的精彩表现依旧让现场的导演和评委们大呼过瘾,评委高晓松更是在现场对选手们的彩排效果拍手称赞。

  独特开场秀大显中国元素

  在昨晚的彩排中,快乐女声们从演出的一开场便彰显出了别具一格的魅力。一首脍炙人口的《唱得响亮》在快乐女声们的精心改编下,将国粹京剧的元素巧妙融入,不仅将当今时尚的动感节奏发挥得淋漓尽致,更让中国的传统元素在歌曲当中发扬光大。采访中,选手们表示,尽管自己很喜欢音乐,但是接触京剧的机会并不多。这次能够将大家熟知的快女主题曲加入众多的京剧元素,的确非常新颖有趣,也希望能在明晚的直播中给全国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潘辰再出乐器新招 高晓松对选手疼爱有加

  相比起之前的比赛,昨天彩排中每位选手的精彩演唱,无一例外都表现出了令人可喜的进步。由于本周五的快女将上演残酷的淘汰,届时将有三位选手告别快女舞台,因此选手们即使是对待彩排也不敢掉以轻心。上周的比赛中,潘辰的自弹自唱让自己绝地反击,从危险区一下冲刺到了前四。在昨天的彩排中,潘辰又使出一秘密武器,怀抱吉他深情演唱,现场所有人再次为她鼓掌喝彩,评委高晓松更是赞许有加。

  相信经过选手们为期一周的精心准备,本周快乐女声们将会在给全过的电视观众带来更加精彩的音乐盛宴。尽请关注湖南卫视本周五晚22:30分,让我们共同期待快乐女声们的精彩发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