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女声成都见面会火爆异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1: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2日早上,刚刚产生的快乐女声全国七强继续她们的梦想之旅,他们启程前往成都举行拉票会。到达成都后,快乐女声们就马不停蹄赶往新闻发布会的现场,虽然是媒体见面会,但是现场还是有不少快乐女声的歌迷前来助阵,三位来自成都唱区的快乐女声也用家乡话向大家问候。

  歌迷见面会现场,身为成都人的郁可唯第一个登场,此时人群立刻向前涌动起来,考虑到安全问题,郁可唯不得不暂时离开舞台。不过刚刚维持好的秩序又被江映蓉热力四射的表演将现场的气氛点燃。因为时间问题和从安全角度考虑,原本要演唱两首歌的选手们只能演唱一首歌曲,集体合唱的环节也取消了,这让大家未免有些小小的遗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