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轶可淘汰后忙着被包装 唱电视剧片尾曲出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6:47  钱江晚报

  “绵羊天使”曾轶可被淘汰了,淘汰后的曾轶可更忙了。昨天,天娱公司为了曾轶可的未来包装,又开了一整天的策划会。

  公司为曾轶可安排了经纪人,此人正是捧红孙悦谢雨欣的张宏凯。据说张宏凯以“恶炒”著称,很多网友由此断言“曾轶可以后有的是负面新闻了”。且先不论这些,对于如何打造曾轶可,天娱还打出三张牌——她将演唱电视剧片尾曲、进行密集培训,高晓松还不惜自降身价当其制作人。

  曾轶可被淘汰后接的第一份差事就是为湖南台自制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唱片尾曲。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昨日在电话中告诉记者,曾轶可在快女10强突围赛第二场上演唱的原创歌曲《多余的流星》,将成为《一起来看流星雨》的片尾曲。

  该剧将于本周六播出,曾轶可将于这两天参与录制。而由于时间紧,歌曲只能先做一个简单的版本。

  曾轶可经纪人张宏凯则向记者透露,这番合作是湖南卫视主动抛出的橄榄枝,理由是这首歌和电视剧的情境非常相似。

  虽然曾轶可止步七强,但她却会是本届“快女”中第一个出唱片的人,而且制作人还是高晓松。曾轶可被淘汰那刻,他就在比赛现场郑重许诺,“下周咱们开始录唱片,我当你的制作人!”据说此番主动请缨,高老师还不惜自降身价,“劳务费”比以往低了20万元,因为他认为曾轶可是十强中最具商业价值的,“她有自己的路线,有识别性。”

  关于钱的问题天娱自然闭口不谈,但张宏凯向记者证实,“确实和高晓松接触过了。”之前有媒体报道说曾轶可昨天就将赶往北京和高晓松面谈,但事实上曾轶可昨天还留在长沙,“我们会以轶可的想法和音乐上的感受为主导,不会限定制作时间,希望可以给轶可一个很好的空间完成这张唱片。”

  “绵羊音”早已“深入人心”,唱歌走调更是“众所周知”。唱片一旦做出来,能卖出去吗?记者昨天联系到高晓松,询问唱片进展情况。高晓松的回答是:“一切让唱片说话!”听上去自信满满,对销量似乎没有一点顾虑。

  而曾轶可自己则表示第一张专辑能卖到一万张就很开心了,“我的贴吧里有三万多的注册会员,但不可能全是粉丝,也有注册来骂我的。有一万人能来买我的专辑,我就满足了。”

  如今曾轶可已经拥有艺人身份,但同时还是大二学生。但为了参加“快女”,她连期末考试都没有去参加。“之前公司就和学校沟通过,允许她缓考。”张宏凯特别强调了曾轶可将在近期返回学校考试,但不能算补考。“这几天她在复习功课,完成本学期的学业后,就将参加到《快女合辑》的宣传中来。”

  但曾轶可要补习的不单是学业,天娱近期还将针对她在音乐、唱歌等方面做密集培训。虽然还不肯透露详细的培训课程表,但张宏凯表示,音准训练是第一位的。

  两天来,天娱公司为了曾轶可的包装计划从早到晚一个接一个开策划会,具体的计划内容她卖了个关子,“过两天会统一发布,曾轶可的特点太突出,公司的包装计划也不会按常理出牌,但保持她在音乐上的原创性是肯定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