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郁可唯江映蓉唱她的歌晋级 黄龄:更看好曾轶可

  本报讯(记者 刘青青) 今夏的“快乐女生”比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而“快女”的人气也随之升温,受到的关注也越来越多。当成都快女郁可唯和江映蓉唱着《痒》《一个人想你》《High歌》和《玫瑰玫瑰我爱你》而晋级10强时,此时最惹人注目的除了这些快乐女生外,还有这些歌曲的原唱——上海歌手黄龄。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黄龄,虽然出道已3年,但却是通过快女们才一夜走红。

  接受采访时,黄龄的心情很不错:“她们选我的歌,也是喜欢我的歌,让我也能一夜间被大众所知,她们是在为我加油。”

  在众多选手中,黄龄表示最喜欢江映蓉,“她还没有唱我的歌的时候,我就已经开始关注她了。”在谈到江映蓉时,黄龄也临时当起了老师,“很不错,她的音域挺宽的,《一个人想你》的副歌有一个转调,最高音是F,我的音域其实并不宽,虽然是假声,但在录音的时候还是喊了好久才做到的,而她居然那么轻松,嗓音条件果然很好。”不过,在众多“快女”中,黄龄却更看好曾轶可,“我在看《快乐大本营》的时候,当时就觉得她是个很有特点,很可爱的女孩,有自己的风格。”

  现在,黄龄正在准备自己的新专辑,预计年底这张新专辑将与大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