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六强登陆深圳世界之窗 黄英否认“扔鞋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0:16  南方都市报
快女六强登陆深圳世界之窗黄英否认“扔鞋门”

上周五,舞美师爆观众不满评委对黄英出言不逊,快女上演“扔鞋门”

  本报讯 (记者 齐帅 实习生 戴曼曼)昨天下午,备受关注的快女六强登陆深圳“世界之窗”,受到深圳歌迷的强烈响应,歌迷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而在后台,几位快女则面对网友质疑首次做出回应。

  质疑1:直播现场有扔鞋?

  目前,湖南卫视的舞美师首先在网络爆出在周五晚的全国7进6比赛中,插播一段广告全因专业评委老师晓雪对快女黄英出言不逊而引起歌迷众怒被现场砸鞋。此番消息传出,不少网友热议,并对《ELLE》杂志主编是否在现场有说过“农村八辈子都走不出个人才”提出质疑。

  黄英:这是没有的事情。

  面对网络的热议和网友质疑,黄英觉得有点儿不可思议,连说这个是没有的事情。她也从未听到比赛过程中晓雪说过类似“农村八辈子都走不出个人才”的话,她表示自己和晓雪老师关系也很好,昨天自己还和晓雪一起拍照片。而湖南台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自己也在周五的现场,自己也没有看到有观众扔鞋的事情,并表示之所以出现画面被切换“是技术问题”。而网络之所以出现现场扔鞋的传闻,“可能是网友瞎编的。”

  质疑2:郁可唯道歉完会退赛吗?

  近来,人气很旺的超女郁可唯也饱受谎报年龄之苦,虽然她已经在之前就此事道歉,但是仍然被一些网友死追不放,列举台湾艺人杨宗纬曾经因为谎报年龄而退赛,直指她道歉没诚意。

  郁可唯:希望大家更加关注我舞台上的表现

  对于自己是否会被退赛的质疑,郁可唯表现平静,并表示事情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希望大家更关注我舞台上的表现”。她表示自己会更加努力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真正喜欢我的人可能更加在乎我在舞台上的表演”,暗示自己并无退赛决定。

  质疑3:谈莉娜的表情很奇怪

  周五晚的快女比赛,一直很青春动感的谈莉娜却在现场表现“奇怪”。有网友质疑谈莉娜从头到尾都曾未展现过笑脸,而且一直撅着嘴,觉得她的表情很奇怪。

  谈莉娜:我有点儿难过

  被问到自己为何会在周五晚的比赛中表现得有点儿不高兴,谈莉娜表示自己可能是心里面有点儿难过,一方面不满意比赛中自己的表现,另一方面也替自己的好朋友潘辰要最终面临PK而难过。她直言自己当晚表现不好,觉得应该最终站在PK台上的是自己而不是别人。她表示最近身体也比较累,所以可能给大家感觉不是很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