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LLE晓雪“被扔鞋”纯属谣言 每周造型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4:43  新浪娱乐
ELLE晓雪“被扔鞋”纯属谣言每周造型受期待

晓雪(资料图)

  晓雪博客声明 否认被砸鞋

  黄英:晓雪没说过伤害我和我家乡的话

视频:“快女”评委被扔鞋 临时播广告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上周五晚快乐女声7进6的比赛中,网友在博文中爆料,直播中插播一段广告全因专业评委老师晓雪对快女黄英出言不逊而引起歌迷众怒被现场砸鞋。但据记者采访得知,发现此事在现场完全没有发生过,纯属谣言。

  插播宣传片是技术故障

  在网友在网上爆料后。记者第一时间采访到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快乐女声发言人李浩,李主任说“直播中出现插播宣传片,是一次技术故障。”快乐女声总导演马昊也表示她一直在直播现场,根本就没发生过所谓扔鞋事件,晓雪也从未说出类似“农村八辈子都走不出个人才”的话。相反,晓雪被江映蓉带伤上阵的态度感动不已的点评更是迎来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支持,网络上的传闻实在匪夷所思。在现场观看比赛的记者朋友们也坦言,在比赛现场并未出现传闻中的那一幕。

  ELLE每周打造的快女造型最受期待

  面对现在网络的热议和网友们质疑,包括黄英等众多快女选手们均表示不可思议。在周日快女深圳见面会上,黄英称从未听到晓雪老师在比赛中有说过类似的话,更没有什么粉丝扔鞋举动。其他选手也纷纷表示晓雪是她们爱戴的大姐姐,非常优秀、非常fashion、非常关爱每位选手,绝对不会在那么重要的场合说那种不合适的话。

  自从ELLE与湖南卫视、天娱传媒联手打造“快乐女声,爱了女生”,每周六“封面女声“的拍摄就成为了大家最期待的事,也成为本届快女的热议话题之一。

  在ELLE团队邀请的国际顶级造型师的手下,快女选手们各自的特质都被发挥到淋漓尽致,而且每期不同的主题,不断尝试新的造型和风格,挖掘自己的潜质,感觉自己的梦想在一步步的实现,快乐女声们一直都很感谢ELLE团队所做的努力和辛勤的付出,特别是因为赛事的彩排、练舞等时间紧张,因此每次周六的拍摄时间往往是快女们难得的一次放松。

  在才结束的“谢谢你的爱”主题拍摄中,因为彩妆大师凯文因台风航班延误,直到晚上8点才开始拍摄,一直到凌晨3点才结束所有的工作,但ELLE团队仍一丝不苟的完成好每一个选手的造型和拍摄,整体团队的敬业态度也让选手和节目工作团队都非常敬佩。在结束了5期封面拍摄中,快女们也与晓雪老师及ELLE团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都非常尊敬晓雪,私底下与ELLE造型团队也非常融洽,相信这期有关“谢谢你的爱”的“化茧成蝶,美丽新‘声’”主题的封面女声图片值得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