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纵贯线做客聊天 天团也要自卖自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14:22  新浪娱乐

实录:纵贯线做客聊天天团也要自卖自夸 实录:纵贯线做客聊天天团也要自卖自夸
与网友打招呼 周华健搞怪

实录:纵贯线做客聊天天团也要自卖自夸 实录:纵贯线做客聊天天团也要自卖自夸
与网友打招呼 现场气氛活跃

实录:纵贯线做客聊天天团也要自卖自夸 实录:纵贯线做客聊天天团也要自卖自夸
阿岳搞怪 与主持人查可欣合影

实录:纵贯线做客聊天天团也要自卖自夸 实录:纵贯线做客聊天天团也要自卖自夸
天王互开玩笑 阿岳罗大佑研究吉他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查可欣:每个人讲一句,来,李大哥出口成章,快。

  李宗盛:很好听的专辑,赶快去买。

  罗大佑:美女如云,对手如林。

  主持人查可欣:阿岳,阿岳。

  张震岳:这是我们的心血,交出第一个成绩单,希望大家可以评价一下,谢谢。

  主持人查可欣:给我们能看一下衣服后面是什么样子?

  (张震岳秀衣服背后)

  周华建:别扭到腰。

  主持人查可欣:瑜伽动作。

  周华建:比前面好看。

  主持人查可欣:咱们接着聊,阿岳这个姿势还很舒服,请坐,谢谢。裤子是谁提供啊?

  张震岳:我自己买的。

  主持人查可欣:大哥,这个裤子呢?

  周华建:也是他的产品。

  张震岳:这个裤子是另外一个设计师,他自己有一个品牌,做的。

  主持人查可欣:拉链的问题是出在哪里?

  周华建:演出服,不是在3万观众面前出的问题。

  主持人查可欣:是在台上?

  周华建:准备要出发。

  罗大佑:我跟钮扣、拉链一直都没有缘分。

  周华建:你穿紧身衣。

  罗大佑:弄个唐装算了。

  李宗盛:8月28号,快拉回来。

  主持人查可欣:什么事?

  李宗盛:8月28号纵贯线第一部曲北上专辑。

  主持人查可欣:你们有没有想过创作之余再发展一点其它事业?说个相声什么的。

  李宗盛:8月28号。

  主持人查可欣:其实大部分做音乐的人其实真的超有幽默感,每一个摇滚乐队都可以是一个相声团体或者是小品团体,你们平常是不是都笑翻,还是也不是随时都是这样。

  周华建:也是我们惟一的调剂。

  李宗盛:比如我们喜欢喝一些葡萄酒,白葡萄酒有时不够冰,我就出场了(笑)。

  主持人查可欣:冷啊。

  李宗盛:对,对。真的,白葡萄酒不够冰的时候我就马上讲三个冷笑话。

  主持人查可欣:能举例说明吗?我们今天这个房间里很热。

  周华建:已经很冷了。

  李宗盛:其实我们平常在一起,不知道大家当初加入这个乐队的时候,对摇滚乐队的生涯想象是什么,真的跟我想象的差很多。有时我走在北京街头,看一些演唱会,每一个摇滚乐队旁边都有很多粉丝,怎么没有呢?阿岳还有一些。

  张震岳:我还好,我自己的乐队都没有,跟着纵贯线也是一样。

  李宗盛:每次看到台下有姿色的……

  主持人查可欣:会有这种感觉,比如说来看的观众里面比较是谁的歌迷吗?

  周华建:这倒是很特别的现象,很多父母亲带自己的小孩来。小孩可能是因为阿岳来的。结果就造就了一个机缘,父母要听听小孩喜欢听的歌是什么。

  张震岳:怎么会是这样。

  周华建:小孩也可以了解一下比较深度、比较沉淀、比较有内涵的作品。类似这样的,原来会是一个很好的家庭沟通。为什么父母亲在当时当小孩的时候会疯呢。

  主持人查可欣:难道大家都疯了吗?听纵贯线8月28号,这样你的全家都不疯。

  周华建:希望大家怀着美好的心情听我们的新专辑,我们不敢说里面写的新歌能在排行榜第几名,甚至我们不需要用这个证明什么,大家需要真的了解我们对音乐的认真。而且我们还能自己放下自己的工作组成一个新乐团来写新歌,这是一个心灵净化的过程,有了第一部曲的概念,我们才知道第二部曲到哪里,然后做第三部曲,希望大家怀着这样的心情检查这张唱片。

  罗大佑:激情跟尊重是同时存在的,相信这个很重要。现场观众很激情,但是也很理性,很不乱。

  主持人查可欣:其实你们每个人这么多年给我们的印象其实也是激情和深度。

  罗大佑:谢谢。

  主持人查可欣:可能也许跟这个有关,所以吸引来的是同类人。

  罗大佑:我们基本上四个人的人品还可以,物以类聚。

  张震岳:是,讲得好。

  主持人查可欣:你想把小浪吃了吗?

  李宗盛:我刚才花了很多心思想让这个宝宝坐下。

  主持人查可欣:它真的坐下了,太棒了。

  李宗盛:放一点水果在前面。

  主持人查可欣:平常不工作的时候干吗?比如李大哥做吉他?摆摆布娃娃,还有吗?

  李宗盛:没有,其实我的人生蛮乏味的。

  主持人查可欣:所以组成一个乐队。

  李宗盛:对,打开我人生的视野,我交友的范围扩大。

  主持人查可欣:你认识很多摇滚的人,大是没有沾上。

  李宗盛:对,反正每次我去跟那些人在一起的时候,好像跟他们是不同一国,说你怎么在这儿?

  主持人查可欣:李大哥刚才那句说得特有北京腔,哎,你怎么在这儿。

  周华建:他现在有时间做早餐给女儿吃,这比较跟摇滚的生活不同。

  主持人查可欣:你除了泡果汁还有其它吗?

  周华建:还行,今年是一年时间的纵贯线,家里都还很鼓励,他们也都是听着罗大佑的歌长大的。

  主持人查可欣:孩子也是听大佑的歌长大。

  周华建:对。

  主持人查可欣:现在都能见到。

  周华建:他们都有自己的生活。

  主持人查可欣:小朋友也有自己的生活(笑)。

  (周华建现场玩抓球)

  纵贯线(合):谢谢。

  主持人查可欣:这个过程当中我们今天和纵贯线聊的非常开心,刚才这个问题请另外两位再把它回答一下。

  张震岳:你刚才问什么。

  主持人查可欣:你在听吗?就是如果不工作,也不play。

  周华建:不可能不Play。

  张震岳:我的生活就是没事情就找事情做,我的生活不喜欢待在家,不是不喜欢家,就是我一起床,我床上就开始想我今天要干吗,所以一起床之后,换洗一下就知道我今天要做什么,大部分都是运动,找朋友,时间长一点就爬个山、录影之类的,就是玩。

  主持人查可欣:很健康。

  张震岳:就是玩。

  主持人查可欣:大佑大哥呢?

  罗大佑:这个问题对我们来讲比较矛盾,做音乐的人弹钢琴、弹吉他,跟玩的时候丝毫没有区分。

  周华建:我们晚上坐在罗大佑的房间里边,他就一直在练吉他,在发明中国的一种滥调。

  罗大佑:我们的工作很奇怪,我们的工作就是别人的玩。

  主持人查可欣:重新问一下,不再弹吉他,不再做音乐的时候玩什么,除了这个还有什么其它的爱好?还会做其它事情,还是现在基本不会做。

  罗大佑:我的工作是一种矛盾,也是在工作,也是在玩。

  主持人查可欣:希望在这种生活方式和生活状态里每天都能过得非常快乐,能在8月28号……

  周华建:8月28纵贯线首部曲《北上列车》正式发行,欢迎纵贯线的兄弟姐妹隆重参加。

  主持人查可欣:圆他们的摇滚梦想。

  今天就到这儿,谢谢纵贯线,谢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