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被淘汰的曾轶可准备补考学业 称即将学习吉他

  2009年夏天最红的女生曾轶可,最近的日子却不怎么好过,除了和音乐人高晓松不断为新专辑磨合,还要补上因比赛而落下的功课和考试,“之前缓考的科目也要在开学的时候补考。”

  就在没有了曾轶可的第一场“快女”比赛的前一天,曾轶可第一次走进了录音棚,而她的表现,再度让高晓松以“惊喜”来评价,“那是她第一次进棚,在一个全新的环境,竟然能有全新的声音,这是我没有想到的,她很快找到了状态。”其经纪人张宏凯昨天告诉记者,“其实最近这段时间应该算是磨合期,因为毕竟两个人之间还不是特别了解,需要彼此沟通。”那么,当两人意见相左时,曾轶可会否一争到底呢?经纪人向记者透露,“其实反倒是她用实力说服了高晓松老师,很多想法上,让高老师觉得很意外也很欣赏。”

  在十进七“大淘沙”中被淘汰的曾轶可,如今应该完全是自由身,但是,她却告诉记者,比赛淘汰后反而更忙碌了,“最近公司方面正在为我联系国内优秀的乐团,希望能跟他们学习一下吉他,在这方面有所提高。”

  今年19岁的曾轶可,其实还是吉林华侨外国语学院的一名学生,却因为比赛而落下了不少学业,记者昨日采访得知,曾轶可最近忙碌的另一个原因也正是学习,“实在是很累,最近因为马上要开学了,所以我一直要抽时间把之前落下的功课补上,而且还要好好复习,因为月底就要补考。”上海《青年报》

  离开快女舞台,曾轶可还是“大红人”。昨日记者获悉,有圈内人士开价5万买曾轶可的一首原创歌曲。对一个初出茅庐的新人却如此大手笔,没想到得到的回复竟是:这些暂时属非卖品,要留着自己唱。据了解,天娱目前对曾轶可处于“冷处理”阶段,高晓松为其录制的新歌《流星》也要9月份才与大家见面。某知情人士透露,由于之前曾轶可造成很多的负面影响,目前天娱方面暂将她“冷处理”,即不盲目宣传、不盲目接代言、不盲目出专辑。而目前正为曾轶可录制新歌的高晓松也表示,《流星》至少也要等到9月才能推出与大家见面。 记者陈颖伍翩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