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轶可虚火盛 原创卖高价彩铃下载多均不属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11:27  南方都市报
曾轶可虚火盛原创卖高价彩铃下载多均不属实?

曾轶可争议不断

  本报讯 (记者 黄锐海 实习生 刘文斯 包迅)昨日有媒体报道,离开“快女”舞台的曾轶可仍然人气最旺,其彩铃下载量连续几周排名第一,并称《狮子座》、《复习小情歌》、《goodnight》、《最天使》等几首歌的总下载量已近百万。更有说某网游商家有意请曾轶可做代言,开价5万元买她一首原创作品,作为其网游产品的主题歌,但以上消息在经过本报记者求证后,均不属实。

  彩铃下载百万?

  假的!各大彩铃网皆榜上无名

  昨日,本报记者在包括百度、新浪、12580等各大彩铃网上进行搜索,却并没有看到曾轶可的排名。不仅各种新歌、热歌的排行榜的前十名难觅其踪影,甚至在彩铃下载的页面几乎看不到曾轶可的名字。即使一些有原创音乐彩铃下载的榜单上,曾轶可也还是榜上无名。

  据了解,与曾轶可有关的彩铃下载信息,均从《快乐女声》节目中得来,在“快女”比赛中每周主持人都会宣布一周铃声下载量的排名,曾轶可的名次会相对靠前,但这也仅代表她在本届“快女”领域内的第一。因此,“曾轶可彩铃下载量排名第一”的说法,明显不能成立。

  五万元买一首歌?

  假的!曾轶可暂不接代言

  另一方面,最近也有传曾轶可被商家看中,一家网游公司希望曾轶可做代言,更开价五万元买她一首原创歌,作为该网游产品的主题歌。但昨日记者电话曾轶可经纪人张宏凯求证,张小姐表示,他们不排除外界商家会有这样的意向,但天娱这边暂时还没收到任何此类的邀请,“但即使这个事情确实,我们也不打算让轶可在这时候去接触商业上的事情,还是让她先完成学业上的功课后,把自己的第一张专辑做出来后,再去想别的事。”

  至于曾轶可这张唱片的进度,张宏凯表示已经在进行中,高晓松已经为她打造出第一首歌《流星》。曾轶可首次录音的状态,高晓松表示非常有惊喜。此外,对于这位“人气歌手”,天娱对外的态度,也表示要“冷处理”一段时间,并提出“三不盲目”———不盲目宣传、不盲目接代言、不盲目出专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