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决赛回归黄金档 小野丽莎将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11:29  南方都市报
“快女”决赛回归黄金档小野丽莎将助阵(图)

小野丽莎

  本报讯 (记者 齐帅)曾轶可的离开让不少人对失去噱头的“快乐女声”丧失了兴趣的时候,湖南卫视不得不另找兴奋点,拉回观众视线。新的方式一个是拉大腕,让小野丽莎助阵快女,另外就是想办法让快女最后一场回归黄金档。

  本周五,“巴萨诺瓦”天后小野丽莎也将登上快女舞台,与郁可唯、江映蓉等人同台飙歌。昨日记者向湖南卫视总编室求证此事,得到的答复是:“小野丽莎肯定会以嘉宾的形式参加周五的比赛,但将以何种形式参与,目前还没有敲定!”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表示目前导演组还在开会商定小野丽莎的演出形式和演唱歌曲。

  据悉,“快女”总决赛的直播时间将有重大调整,由原来的10点半改为晚间黄金档7点半。“比赛还剩下最后四场,在9月4日周五晚上的最后一场‘快女总决赛’的播出时间会有重大改变,比赛将重回晚间7点半的黄金档直播。”对于之前国家广电总局明令禁止所有选秀直播不得占用黄金档时间的问题,李浩称事情是先前早就确定的,重回黄金档也是有广电总局批文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