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野丽莎坐轮椅参加快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3:27  新浪娱乐
小野丽莎坐轮椅参加快女(图)

小野丽莎

小野丽莎坐轮椅参加快女(图)

小野丽莎彩排

  新浪娱乐讯 今晚(14日)的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第五场,又将是一场众人瞩目的比赛。除了六进五的淘汰悬念,更有国际巨星登场为快乐女声加油鼓劲,日本歌坛天后小野丽莎就将出现在快乐女声的舞台上。

  昨天下午,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出现了一位特殊的客人,这位坐着轮椅和大家打招呼的就是日本歌坛天后小野丽莎,由于脚部意外扭伤,小野丽莎只好靠轮椅代步,不过这丝毫不影响她来到长沙参加快乐女声的好心情。

  小野丽莎号称巴萨诺瓦曲风第一人,这种新派爵士音乐,结合了巴西音乐和日本音乐两种风格,小野丽莎把这种充满阳光的轻快旋律唱遍了全世界。13日晚小野丽莎就出现在了快乐女声的彩排现场,她和六位快乐女声同台演唱一首经典美国乡村音乐《Country road》,她还表示这些女孩子都非常棒,虽然仍有不足,但是只要坚持不要停步就好。

  带伤上阵的小野丽莎对今晚的比赛也充满了期待,全国观众也有机会一饱眼福,看国际歌坛巨星和快乐女声如何完美演绎经典老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