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女声》全国五强出炉 小野丽莎现身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6日01:4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婷婷)昨日凌晨,湖南卫视快乐女声》全国五强出炉,李霄云、刘惜君、江映蓉、郁可唯和黄英顺利晋级5强,热舞选手谈莉娜被淘汰出局。日本天后小野丽莎也出现在现场高歌助兴。

  “快女”6进5的比赛继续由高晓松巫启贤、春晓和伍洲彤担任评委,比赛的主题被定为“亲爱的爸爸妈妈”,李霄云以一曲献给亡父的原创歌曲《爸爸给的坚强》赚取了观众的眼泪,最终获得周冠军头衔。有印度血统的热舞选手谈莉娜唱功最弱,在终极PK中败给江映容,离开“快女”舞台。

  “快女”五强选手都各具特色,黄英拥有独特唱腔,李霄云的女中音相当出色,刘惜君则属于美女型选手,郁可唯唱功最好,江映蓉则是舞台掌握能力非常好的实力型选手,接下来的淘汰赛将更加激烈。

  腿伤未愈的日本天后小野丽莎坐着轮椅出现在“快女”比赛现场,与6名选手一起演唱了约翰·丹佛的名曲《乡间小路》,但是小野丽莎的身体状况严重影响她的发挥,歌声发颤,并且高音唱不上去,颇令人失望。

  - 热及网络

  “快女”选手成电子庞物?

  “快女”越战越强,观众的关注度急速飙升,粉丝网上推出领养、包装“快女”选手的网页游戏,同样获得网友的热捧。

  粉丝网推出的在线游戏“超级大明星”新增加了一个“2009快乐女声———你就是金牌经纪人”活动,网友可用道具领养“快女”十强选手,帮她训练,提高快女的属性和等级,进行海选、复活赛、小组赛等赛制。曾轶可是“快女”人气冠军,在虚拟的游戏中,曾轶可也是“卖得最好”。网友称这款游戏为“山寨版快乐女声”,也有网友表示这款游戏并没有得到湖南卫视的授权,有侵权的嫌疑。不过当记者向湖南卫视打听时,湖南卫视表示尚未听说此游戏,“快女”选手也没有对这款游戏发表任何的声明。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