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潘辰李媛希潘虹樾首度网聊 畅谈快女历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7:58  新浪娱乐

实录:潘辰李媛希潘虹樾首度网聊畅谈快女历程 实录:潘辰李媛希潘虹樾首度网聊畅谈快女历程 实录:潘辰李媛希潘虹樾首度网聊畅谈快女历程
三位美女合影 潘辰身材高挑 开心捧小浪

实录:潘辰李媛希潘虹樾首度网聊畅谈快女历程 实录:潘辰李媛希潘虹樾首度网聊畅谈快女历程
潘辰潘虹樾默契姿势 潘虹樾自称胖20斤

实录:潘辰李媛希潘虹樾首度网聊畅谈快女历程 实录:潘辰李媛希潘虹樾首度网聊畅谈快女历程
李媛希背歌词很纠结 黑框眼镜受快女青睐

实录:潘辰李媛希潘虹樾首度网聊畅谈快女历程 实录:潘辰李媛希潘虹樾首度网聊畅谈快女历程
三美女大叫比赛辛苦 离开快女后发胖

实录:潘辰李媛希潘虹樾首度网聊畅谈快女历程 实录:潘辰李媛希潘虹樾首度网聊畅谈快女历程
与小浪亲密接触 三美女称休息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8月17日下午五点,2009快乐女声李媛希、潘虹樾、潘辰进行了首次网络聊天,与新浪的网友一起分享他们的比赛心得。三位快乐女声回顾比赛以来大家付出的艰辛,以及参加过程中获得的收获。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点击此处发表留言

视频:潘辰李媛希潘虹樾做客畅谈快女历程(1)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今天非常开心我们看到了三个可爱又漂亮的快乐女声,欢迎!(掌声)

  李媛希:大家好。

  潘辰:大家好。

  潘虹樾:大家好。

  主持人赵宁:跟我们的新浪网友挨个打声招呼。

  李媛希:hello,所有新浪网友朋友大家好,我是快乐女声李媛希,今天非常高兴来到新浪网,跟虹樾和潘辰一起,所有的“奶昔”终于看到你们了,好想你们。

  主持人赵宁:谢谢。

  潘辰:大家好,我是潘辰,第一次来新浪做客,希望大家能够欢迎,同时支持我们的快乐女声和我们即将发行的单曲。

  主持人赵宁:潘虹樾。

  潘虹樾:大家好,我是虹樾,见到大家很开心(笑),跟她们一起很开心。

  主持人赵宁:见到大家非常开心,相信网上朋友此时的心也是这样。因为今天看到三位会感觉异常的放松,可不可以这么说?极尽搞怪之能势,尤其是刚才潘虹樾一直在秀贴在打牙齿上面的小钻,哎呀,你应该贴大一点,大面积,大家都能够看见,一张嘴一笑满嘴都在闪。

  潘虹樾:特别雷人。(笑)

  主持人赵宁:我们刚刚给了虹樾一个特写。说到三位,大家一直都很想很想跟三位有面对面聊天的机会,今天第一次到网络上来聊天,选择了新浪。网上的朋友会说辛不辛苦,先问问三位辛不辛苦?

  潘虹樾:还好。

  参加比赛很辛苦 几乎没时间休息

  主持人赵宁:参加比赛不辛苦吗?我们老是看到一些消息,说你们的睡眠也不够,天天排练。还有女孩子要减肥,每天还挺忙的。

  潘辰:最大的问题是大家的睡眠,睡眠不够,我们每天睡觉可能只有4、5个小时,其它时间都是一件接着一件事情,没有停过。

  主持人赵宁:主要都做一些什么事情?

  潘辰:我们会去拉票,可能会拍一天的VCR,晚上又要去录音棚录音,除了吃饭时间,基本上是没有时间休息吧。

  主持人赵宁:潘辰是这么一个说法,媛希呢?

  李媛希:因为我们都生活在一起,所以都差不多。还包括开场舞这些,还有很多很多,最主要有些是新歌,我们还要背歌词,很纠结。

  主持人赵宁:最享受一天当中的哪个过程?是跳舞还是什么?

  李媛希:都蛮享受的。

  潘辰:都还好。

  潘虹樾:最早应该是排舞,排乐队的时候,跟舞蹈老师一起练习舞蹈,排自己的舞蹈,或者是开场舞,跟乐队老师配合,很好,我喜欢那样子的感觉。

  离开快女舞台便发胖 分享减肥感受

  主持人赵宁:觉得很快乐,工作虽然很辛苦,但是变成了生活当中很享受的一面。

  刚才三个女孩子坐在直播间里一直在聊一个很有意思的话题,就是减肥。为了上镜好看,你们总是要一瘦再瘦,但是减肥又很难成功,坚持的怎么样?谁在坚持?

  李媛希:我们先问虹樾吧,虹樾来说吧。

  主持人赵宁:总结出来什么没有?分享你的减肥秘笈。

  潘虹樾:我终结出来就是不要让我看见食物就好了,这是我最好的减肥方法,只要不看见食物一切都OK,看见了就完蛋。

  主持人赵宁:但是你们刚才说大家住在一起,我自己住学生宿舍的时候就很崩溃,比如说我不想吃,但是女生住的地方会堆满了零食,不停让你看见这些东西。

  潘虹樾:其实要靠自己的自我控制能力,就是在考验自己、锻炼自己还有毅力什么的,但是我发现我现在都失败,从今天开始我要好好地减肥。

  潘辰:别说这句话。

  李媛希:我们不想听你说这句话。

  潘虹樾:最主要是没有什么特别能让我拿下决心的动力。

  潘辰:说到减肥应该提一下李媛希,因为她和江映蓉,无论再晚结束,可能凌晨2、3点,她和江映蓉还会坚持每天跑步,很厉害。

  李媛希:我们都会跑步。

  主持人赵宁:跑几圈,在哪里跑?

  李媛希:我们住的是一个小别墅,旁边全是有点像公园的感觉,就跑3、4圈。

  潘虹樾:她就围绕着山转。

  主持人赵宁:你没有跟着她们跑?

  潘虹樾:我开始也跟着跑。

  李媛希:后来她跟着食物走了。

  主持人赵宁:女孩子在一起都会聊一些大家共同的话题,比如挑起的减肥的话题。但是通过这个事件可以看到每个人的性格是不一样的。也借机三个人坐在一起,互相揭发对方的个性特征。

  潘虹樾:媛希先来。

  李媛希:我先来呀,我就有好多说的。从何说起呢?我又要扯到5个月以前了。

  主持人赵宁:第一次见面。

  李媛希:对,我要说的就是第一次见面,第一次见虹樾是在成都赛区的比赛,因为我的偶像是碧昂丝,她当时唱的是我最喜欢的碧昂丝的歌。唱倒没什么,而且她是唱跳俱佳的那种,她当时又唱又跳,我特别喜欢有这种风格的女生,当时她很瘦,她非常瘦,非常娇小,我想一个这么小的女生,声音这么有爆发力,我超喜欢她。结果现在,哎!现在就不断地被食物拉走。看见食物她就如同,哎,算了,这都不说了,就是感觉她现在变化太大了。

  主持人赵宁:以前很瘦。

  李媛希:以前很瘦,而且她上镜非常漂亮,我不知道为什么现在上镜感觉肥了3、4圈。

  主持人赵宁:你现在比参加比赛时胖了多少,有几斤吗?

  李媛希:没有几斤吧,是20斤,20斤。

  主持人赵宁:你自己说。

  李媛希:她真的以前好瘦、好美。最重要还有就是发型的原因,以前她是中分。

  潘虹樾:她喜欢我中分。

  李媛希:中分很有气质,现在减了一个波波头。

  主持人赵宁:这算是什么标题啊?参加快乐女声居然会有选手变胖了。

  潘辰:其实不只她,我也变胖,我胖了很多。

  李媛希:没有,我觉得潘辰还好。

  主持人赵宁:就像参加军训一样,我大学参加军训回来也是胖了十几斤,跟大家在一起吃的很多,觉得每天都很饿。

  潘辰:因为生活很累,我和她属于越累吃得越多。

  潘虹樾:人家是补充睡眠,我们是补充食物,补充能量。

  主持人赵宁:所以变胖了的、一个没有意志力的。

  潘虹樾:我好伤心。

  李媛希:还好了,我还要说一下她对音乐的那份执着还丝毫没有变,这是最珍贵的,变胖还可以变瘦,但是她对音乐的执着的音乐疯子没有变。

  我们因为十个人住在一起,我们那里有一架钢琴,每天早上如果她起来很早就会在那儿唱,晚上也会。

  潘辰:晚上半夜歌声就是这样。

  李媛希:她又会弹钢琴,又弹又唱,每次你去看,弹钢琴的绝对是她,音乐疯子,我觉得非常。


实录:潘辰李媛希潘虹樾首度网聊畅谈快女历程 实录:潘辰李媛希潘虹樾首度网聊畅谈快女历程 实录:潘辰李媛希潘虹樾首度网聊畅谈快女历程
潘辰戴时尚礼帽 潘辰被揭很雷人 潘辰酷似冰山美人

实录:潘辰李媛希潘虹樾首度网聊畅谈快女历程 实录:潘辰李媛希潘虹樾首度网聊畅谈快女历程 实录:潘辰李媛希潘虹樾首度网聊畅谈快女历程
潘辰模仿张艺谋 潘辰歌没唱完很可惜 潘辰被淘汰没流泪

实录:潘辰李媛希潘虹樾首度网聊畅谈快女历程 实录:潘辰李媛希潘虹樾首度网聊畅谈快女历程 实录:潘辰李媛希潘虹樾首度网聊畅谈快女历程
潘辰鼓励黄英 潘辰赞郁可唯音域广 潘辰被淘汰很受打击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潘辰表面看像冰山美人 实际上很雷人像疯子

  主持人赵宁:接下来说潘辰。

  李媛希:各种雷人,跟她的外表完全不相似。

  李媛希:第一眼看到她觉得好美,像一座冰山美人,结果一接触,也是一个疯子,雷人的疯子。你还在正经的时候,突然给你来一个很做作的手势把你逗得很开心。

  主持人赵宁:什么样做作的手势?

  李媛希:来一下。

  潘辰:我不能再来这个了。

  李媛希:创新一下。

  潘辰:我可以模仿张艺谋吗?

  李媛希:可以。

  潘辰:大牌,我们是大牌,记住,大牌,走性感路线。

  (潘辰模仿张艺谋)

  李媛希:我们都会很开心。

  潘虹樾:还有这样,我们在舞台上是有地位的。

  (潘虹樾模仿)


实录:潘辰李媛希潘虹樾首度网聊畅谈快女历程 实录:潘辰李媛希潘虹樾首度网聊畅谈快女历程 实录:潘辰李媛希潘虹樾首度网聊畅谈快女历程
李媛希被称开心果 李媛希跑步减肥 李媛希称潘虹樾音乐疯子

实录:潘辰李媛希潘虹樾首度网聊畅谈快女历程 实录:潘辰李媛希潘虹樾首度网聊畅谈快女历程 实录:潘辰李媛希潘虹樾首度网聊畅谈快女历程
李媛希被赞优点多 李媛希比较早熟 三美女首次网聊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媛希是开心果 也是优点最多的人

  主持人赵宁:说到潘辰,我看到媛希真的很放肆地大爆大家的料。

  潘虹樾:李媛希爱我们9个人,她真的非常疼爱。不管你怎么生气、怎么闹,她一讲话你就会乐了,我们在谈事情,比如说之间有什么矛盾需要解决,但是一跟她说话所有的矛盾就化解,你跟她讲话就会觉得特别开心。

  主持人赵宁:她就是一个开心果。

  潘虹樾:对。

  李媛希:我觉得大家都是开心果。

  潘虹樾:也不完全是这样,她身上有很多很多特点,很多很多的优点,她是我觉得优点最多的人。

  主持人赵宁:坦白地说虹樾你的表达真的比媛希差一些,你说好多好多优点。

  潘虹樾:我的表达能力确实需要加强。

  潘辰:因为媛希是90年,她的成熟度远远超过她的年龄。

  李媛希:其实是80年代的。

  主持人赵宁:她是属于早熟的。

  潘辰:远远超过90年。

  李媛希被淘汰说好不哭 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拉不住

  主持人赵宁:十个女孩子朝夕相处,尽管比赛压力很大,但还很开心,因为都是天南海北来,都很爱唱歌,每天有很多特别有意思的事情。这算是残疾快乐女声一个很大的收获,认识好朋友。大家很关心,说来到新浪不得不问,因为三位已经离开了快乐女声的舞台,离开了那一瞬间会不会百感交集?

  李媛希:我是第一个离开这个舞台的,当时大家也看了哭成那样。我一直在舞台上说我不哭,我不哭,但是泪水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止不住。再转过头看他们九个真的快疯了,眼泪真的像断了线的珍珠拉都拉不住。

  主持人赵宁:你在想什么?

  李媛希:我脑子在想我要走了,每天我们都住在一起跑步什么都在一起,就习惯了,突然让我不习惯一个东西,短时间肯定没有办法去改变,好难过、好难过,不是因为我不能在这个舞台上唱歌,而是因为我不能和她们9个一起飙歌了,这种感觉很遗憾。

  主持人赵宁:那天节目结束了以后,和好朋友们、姐妹们在对面,大家都给了你安慰。

  李媛希:那时我记得手握着手一直没有放,用我们自己的方法。导演都快要疯了,因为要拍一些东西,你们看到场景,我们站在那儿差不多20分钟。

  潘辰:不止,半个小时。

  李媛希:一直握在那儿,大家有时也会沉默,一句话也不说,但彼此能够感觉到在想什么。太爽了,突然好想回去。

  主持人赵宁:媛希是第一个离开舞台的。

  李媛希:对,我是第一个。

  潘辰耿耿于怀:送给亲朋的歌没在舞台上展示

  主持人赵宁:作为第一个可能那种感受、滋味特别明显,会不一样。其他的呢?像潘虹樾和潘辰呢?

  潘辰:我和虹樾还好,我和她在舞台上都没掉眼泪。因为我唱歌都是有意义的,有些歌指定送给妈妈或者朋友,还有一些歌我其实已经准备好了。

  主持人赵宁:还没来得及唱。

  潘辰:对,很可惜,非常可惜,最大的是这个感觉。因为我们10个人相处还真的蛮好的,已经打成一片了,那种感觉就像越要从你身边抢走一样东西。

  主持人赵宁:你还是比较坚强的,像媛希,大家刚才说她是开心果,什么事情都不会有忧愁的人,会哭得像断线珍珠一样,但是潘辰很坚强,你是下来哭的。

  潘辰:我也没有,我下来以后看到黄英和郁可唯,看着我在哭,我说干什么?像你们淘汰了一样,只有我一个人笑得很欢,别的人都在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