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五进四再度续写“成都神话”

  本报讯 (记者 陈蕙茹)昨晚,快乐女声迎来了5进4比赛,赛前预言的成都快女终极PK没有上演,站在终极PK台上的郁可唯大比分领先刘惜君,与江映蓉、黄英会师4强,刘惜君被淘汰。

  6进5比赛时,江映蓉站上终极PK台,让人捏了一把冷汗,本轮她毫无悬念,凭借完美的发挥第一个晋级4强,随后,好姐妹黄英紧随其后。本轮比赛上演了05届超女的翻版,再度续写“成都神话”——4强中3位都是成都唱区选手,这也就意味着今年的快女3甲中,必将有两位成都快女,甚至有可能被成都快女包揽前三名!

  昨晚的比赛主题是“手牵手”,为受灾的台湾同胞送上慰问。这也是一场绝对“实力派”之间的大PK。第一轮的男女对唱比拼中,四川三杰先声夺人,黄英和吉杰的组合,洋溢着大山深处的纯朴,非常动人;江映蓉与张杰合唱的《Love magic》尽显劲歌热舞的魅力;郁可唯、魏晨的《天下有情人》“荡气回肠”,三对组合都顺利过关。

  第二轮中,郁可唯逐渐找回了在快女舞台初战时的状态,一曲《新不了情》,也是她拿手的曲风,虽然没有拿到当初“高处不胜寒”的90多分,但是挑剔的评委高晓松不吝赞美,“你是一个极好极好的歌手,很少有歌手敢一把吉他伴奏,唱这样的大歌,特别是你控制轻柔气息的技巧极高。”黄英继续带来高亢明亮的《娜鲁湾情歌》,台湾女婿巫启贤深有感触:“我觉得,黄英的歌是不一样的,不能用好坏来形容,她的歌声中充盈着生命的激情和呐喊,这一首《娜鲁湾情歌》就让我感觉到海峡两岸血脉相连。”在舞台上“火”一样热情的江映蓉,昨晚一反常态,带来了一首慢歌《如果没有你》,细腻、深情,被评委伍洲彤誉为“赋予这首歌新的意义”。随后,江映蓉以86分高居榜首,第二次荣登电子封面,也成为第一个晋级4强的选手。

  第三轮挑战自我中,郁可唯翻唱了法国香颂女王埃迪丝·琵雅芙经典之作《玫瑰人生》:“当他拥我入怀,我看到玫瑰色的人生。”在郁可唯慵懒、舒缓的嗓音中,法式的忧郁与浪漫弥漫全场。黄英赤足翻唱了中国摇滚的经典之作《一无所有》,小小的身体爆发了巨大的能量,甚至让评委席的几个老男人都手舞足蹈起来,令人震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