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四强挑战高难度舞种 三强之战硝烟渐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9:32  新浪娱乐
快女四强挑战高难度舞种三强之战硝烟渐起(图)

郁可唯

快女四强挑战高难度舞种三强之战硝烟渐起(图)

江映蓉(右)

快女四强挑战高难度舞种三强之战硝烟渐起(图)

李霄云(左)

快女四强挑战高难度舞种三强之战硝烟渐起(图)

黄英(左)

  新浪娱乐讯 “2009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已经进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过关斩将走到现在的快乐女声们都在为本周五4进3的比赛做着最后准备。在本周的比赛中,四强快女都将会寻求更大的突破,李霄云坚持挑战高难度街舞,郁可唯首次展现婀娜舞姿,黄英将展示唯美藏族舞蹈,热舞女王江映蓉再度舞动拉丁热舞。

  郁可唯展现婀娜舞姿 李霄云坚持挑战高难度街舞

  拥有不俗唱功的郁可唯本周将在舞台上展现自己的婀娜舞姿。舞蹈老师为郁可唯精心编排的这一支舞蹈,在动作方面特别需要展示肢体的妩媚与柔美。看似简单的一组动作,排练起来却难度不小。舞台上很少展示舞蹈的郁可唯,舞蹈方面的潜质却是不容忽视,经过舞蹈老师细心指导,一段极具女性魅力的舞蹈被可唯展现的独具韵味。

  一首《在梅边》的精彩演唱让快乐女声李霄云开始不断尝试快歌,本周李霄云决定将快歌进行到底。为了能在本周五晚的比赛中有更加精彩的表演,李霄云再次挑战快歌,一首节奏动感的《改变自己》以及一段大胆尝试的高难度街舞,给李霄云制造了不少困难。由于编舞老师给霄云编排的这组舞蹈动作对于臂力的要求十分高,舞蹈老师一遍又一遍带着李霄云反复练习,在一个倒立动作的排练中,就因重心不稳重重的摔倒在了地上。顾不上疼痛坚持练习的霄云一度练到了脚底抽筋。让在场的工作人员都不禁心疼起来。

  黄英展示唯美藏舞 江映蓉舞动拉丁热舞

  拥有高亢嗓音的黄英,从海选到现在一直以民歌著长,本周再次选择展示好嗓音的歌曲《回到拉萨》。为了配合歌曲意境,舞蹈老师特别为黄英编排了一直唯美的藏舞,整支舞蹈粗犷而不失婉约、大气中带着浪漫,美好的舞蹈动作让黄英练习起来格外有感觉。排练中黄英不断和舞蹈老师沟通舞蹈细节,每一个动作都力求完美。

  在快乐女声江映蓉的参赛道路中,或许给予人们印象最深刻的是她惊爆的歌曲和热辣的舞蹈。本周五晚,江映蓉将继续舞动,挑战一曲奔放的拉丁热舞。为此,导演组特别邀请到亚洲拉丁舞领军人物周志坤老师前来指导。尽管一直在舞蹈方面表现不俗,但面对如此高级别的舞蹈大师,一项自信满满的江映蓉第一次有了紧张的感觉。但有了周老师的认真指导和大力帮助,本周五晚江映蓉的表演值得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