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女”陪“快女”同过七夕情人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18: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天(26日),快乐女声在紧张忙碌的排练中度过中国情人节七夕节,准备着她们星期五的比赛,向着三强冲刺。不过,昨天她们的彩排还挺热闹,丑女无敌》剧组的演员陪着她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情人不在身边的情人节。

  本周快女比赛的开场舞将由《丑女无敌》剧组的演员和快女们共同演绎一段动感舞蹈。《丑女无敌》第三季中,歌舞是一大亮点,演员们都会有舞蹈的精彩表现,本周五的助阵,相信周五的比赛一定能够锦上添花。

  彩排间《丑女无敌》的演员们还谈起了自己喜欢的快女们。邓安奇刘晓虎都毫不掩饰地表示了自己对郁可唯的支持,当然其他选手也是他们都支持的,无论谁拿冠军他们都很高兴。

  在彩排的时候人气最高的郁可唯还收到了她的粉丝“郁金香”们特别快递过来的郁金香。她非常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她的“郁金香”,在这样一个日子里能够收到这样一个礼物很开心。

  而小黄英在紧张地排练着一支原生态的藏族舞蹈,想必她是要用最美的舞蹈带给所有支持她的人一段视觉盛宴,一个意外的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