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快女十强重聚 曾轶可人不到人气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0:23  信息时报
09快女十强重聚曾轶可人不到人气到(图)

江映蓉、刘惜君都盛装出席。

09快女十强重聚曾轶可人不到人气到(图)

刘惜君换了两套衣服。 信息时报记者 王晓静 摄。

  信息时报长沙电 (记者 王晓静) 昨日下午,2009年“快乐女声” 十强合辑《封面女生》在长沙举行了发布会,刘惜君、潘辰、李媛希等分别多日的“九强”亲热地聚在一起,而最受关注的曾轶可则“独家缺席”,只通过VCR向各位姐妹送上了祝福。从现场情况来看,虽然刘惜君、李宵云的粉丝都很强大,但是不见影的曾轶可依然成为全场 视频:快女10强合辑《封面女生》发布会全程1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焦点。

  昨日现场介绍了合辑中十位女生的演唱曲目,并以“最”字为每位快女冠名,李宵云获封“最特别的女生”、江映蓉获封“最火辣的女生”,而主持人“压轴”介绍没到场的曾轶可,现场随即播放了曾轶可录制的VCR,她以素颜出镜,一亮相便引得9位姐妹们大笑,似乎见到了久违的妹妹,当听到曾轶可说“因为要回学校参加考试而不能来,但希望专辑大卖大卖大卖卖”时,刘惜君还笑着躺到了身旁江映蓉的肩膀上。

  曾轶可未有到场,昨天特意捧场的高晓松依然不忘力捧爱徒。巫启贤现场爆料,高晓松曾在曾轶可录歌时流泪,对此高晓松说,“她在录《白色的秋天》时,我的确很感动,前后两次,但是没有哇哇大哭那种。”他强调:“如果她没有让我感动的地方,我也不会为她做这张唱片。而高晓松也不忘补充,“找一个好的制作人不容易,但是找一个好的胚子更难。”他还意有所指地鼓励爱徒,“不论走到哪里,不论多艰难,一定要做唱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