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商花150万买成都快女揽三甲?

演出商花150万买成都快女揽三甲?

非成都快女的选手李霄云可能被淘汰?

  舞美师又冒“莽泡”了!这次不是简单预测谁走谁留,而是更劲爆的:成都演出商150万买成都快女包揽三甲!消息一出,成都演艺集团老总业丹直接反弹:“和天娱合同都签了,没必要买奖!”据悉,成都演艺集团已和天娱传媒签下“2009快乐女声全国巡回演唱会”成都站演出。

  舞美师爆料 成都演出商买断三甲

  舞美师在爆料中称:“刚获独家消息,上午GBS(总编室)办公室接到成都某演出商来电,如果明晚快女4进3直播,成都3名选手包揽前三,他们愿花150万于2010年1月1日晚在成都单独举行一场‘2009快女三甲新年演唱会’。是商业利益驱动,还是金钱诱惑力挺成都三姐妹进三甲?都有可能!不过对于湖南卫视,150万?5分钟广告费!呵呵,没放心上。另外,10月大幕开启的‘2009快乐女声全国巡回演唱会’,舞美师上周透露过已确定7大巡演城市,其中一站就有成都,不知两个月内在成都连续举行两场快女演唱会有没有这么大的市场,舞美师自然不知,相信演出商都已做好风险和利益的评估。”

  爆料一出,立即牢牢抓住蓉城媒体的目光,网友们更在网上展开激烈讨论。有人惊讶成都演出商的大手笔,有人看好成都快女的实力,更多网友则对花钱“买奖”嗤之以鼻。

  成都演出商回应 合约已签 何须“买奖”

  舞美师的爆料无疑给成都演出商当头一棒!因为花钱“买奖”不仅损害成都快女的名誉,更给成都演出商脸上抹黑。

  其实早在上月中旬,记者就曾接到众多演出商的电话。“今年快女能接不?”“今年快女有没有市场!”……昨日,记者从成都演艺集团业丹总经理处得到明确答复:成都演艺集团已和天娱传媒签下“2009快乐女声全国巡回演唱会”成都站的演出。“我们今天正式和主办方签下合约,白纸黑字清清楚楚,怎么可能花150万买成都快女包揽三甲?李宇春谭维维郁可唯江映蓉黄英……从2005年到2009年,成都选手的实力有目共睹,成都这座选秀之城更不是任何人凭空喊出的一句口号。舞美师的爆料太损成都演出商的职业操守了吧!”业丹透露,目前演唱会举行日期暂定10月底,“作为成都演艺圈中的龙头企业,成都演艺集团想告诉大家:成都不仅是文化名城,还是好客之城,无论哪个赛区的快女到成都,成都的演出大舞台都欢迎!”

  孟庭苇姜育恒游鸿明助阵

  今晚 绵羊回归 黄英起舞

  今晚,2009快女4进3将上演最残酷争夺,3甲即将出炉,意味着3个月的磨人等待终将熬到头!不出意外,已被淘汰的曾轶可今晚将亮相比赛现场。

  记者昨日获悉,为给紧张刺激的比赛注入温馨和感动,快女4强此次不仅远赴张家界天子山苏州希望小学献爱心,还为4进3比赛拍摄了情深意切的开场VCR——割猪草唱山歌的黄英,模仿小动物的李霄云,变身可爱教师的郁可唯,跪地为8旬老人整理衣服的江映蓉。

  总之,今晚快女4进3大战将让你看到快女们的背后一面。朱明瑛、孟庭苇、姜育恒、游鸿明也将做客比赛现场,和4位快女一起演唱。今晚主题将围绕“舞动”展开,平常未展现舞姿的黄英将挑战高难度舞蹈。

  高晓松:曾轶可越来越像朴树

  昨日下午,天娱为快女十强打造的《封面女生 COVER GIRLS》合辑在长沙揭开面纱,潘虹樾、郁可唯、黄英、潘辰、刘惜君、谈莉娜、李媛希、江映蓉、李霄云齐齐亮相发布会,只有曾轶可回校参加补考而缺席。作为曾轶可制作人的高晓松聊到爱徒时,拿出当年的朴树做类比。“知道吗?她现在越来越像那时候的朴树了。她会给我提建议,提问题,这个拧巴劲我喜欢,我最适合为拧巴的歌手做唱片。”

  当被问及曾轶可那些引起大家兴趣的音准、抖音是否影响专辑制作时,高晓松表示那些不是歌手最大的问题,“就是上台时间少了,当年朴树上首体唱歌时,也有没找到调的时候。”高晓松透露曾轶可全新专辑《最天使》将在11月左右面市,制作费用高达80万元。

  本周歌单(以播出为准):

  郁可唯:

  《十字街头》《你看你看月亮的脸》(与孟庭苇合唱)《痒》《千言万语》

  黄  英:

  《回到拉萨》《回娘家》(与朱明瑛合唱)《在那遥远的地方》《山歌好比春江水》

  江映蓉:

  《JAI HO》《再回首》(与姜育恒合唱)《精舞门》(另有一首待定)

  李霄云:

  《改变自己》《下沙》(与游鸿明合唱) 《普通朋友》 《沉淀》(原创)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包揽三甲已不重要

  成都三快女是组团进入,还是三甲中占据两席,昨日上午开始,一场激烈预测已在网络疯狂铺开。

  力挺派:伍洲彤 成都快女包揽三甲

  评委伍洲彤是成都人,曾就读于川音附中。对于快女4进3比赛,他在博客中写道:“现在问题是有人希望这样而有人不希望这样。郁可唯,江映蓉已是夺冠大热,如果黄英本周继续逞强更上一层楼,今年“快女”前三很可能由3名成都女孩包揽。”伍洲彤不惜将快女三甲争夺形容成买股票,“就像股票爱情足球等不靠谱的东西一样,作为评委,此刻我一样茫然不知,这让我感觉刺激,好奇之心油然而生,忍不住想将内心隐约之感写出来……我大声吟道:‘秋波照容颜,雨月魂飞天;欲问谁可为,炎雄登金殿。’”

  预测派:网友 成都两人能进三甲

  不少网友认为成都三快女包揽三甲不符合一场全国选秀节目应具有的广泛代表性特点,加上湖南卫视最擅长制造“意外惊喜”,网友预测,今晚成都快女包揽前三甲的可能性似乎不大。

  观战派:大众 成都快女早就赢了

  在观战派的大众眼里,全国四强中成都快女已占三席,再计较三甲和两甲的区别显得斤斤计较,成都快女早已是大众心中最大的赢家。何况最后阶段比赛,只是走完形式。纵观整个比赛,早已没有车轮大战时的紧张和刺激,剩下仅是争夺最后的光环而已,争过去斗过来都是天娱传媒内部的“窝里斗”。

  记者 王平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