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牧村山东演出 称选秀节目火是应该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19:03  大众网-齐鲁晚报
关牧村山东演出称选秀节目火是应该的(图)

关牧村

  近日,著名歌唱家关牧村应邀来到山东烟台演出,关牧村深情演唱了《祝酒歌》、《吐鲁番的葡萄熟了》、《打起手鼓唱起歌》等经典歌曲,并与歌迷热情互动,用歌声与观众们一起回顾“光影留声60年”。

  谈到民族和美声唱法的结合,关牧村表示:“其实民族唱法和美声是可以完美融合的,它们都需要很高的演唱技巧,具有相通之处。而通俗唱法则不同,离开了麦克风则一无所成,通俗唱法其实唱的是一种感觉。女中音并不是声音越厚越好,而是需要音色明亮。目前国内真正优秀的女中音很少,可能是因为女中音很难唱好。一个好的歌唱演员,除了要有一副天生的好嗓子,还要对音乐正确理解和诠释,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

  谈到当今异常火爆的选秀节目“ 快乐女声”,关牧村则表现得十分“开明”:“我觉得这是一个很正常的现象啊。艺术本来就应该多元化发展,百花齐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