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惜君称送郁可唯出局是巧合 谈莉娜看好江映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11:36  新浪娱乐

刘惜君称送郁可唯出局是巧合谈莉娜看好江映蓉 刘惜君称送郁可唯出局是巧合谈莉娜看好江映蓉 刘惜君称送郁可唯出局是巧合谈莉娜看好江映蓉
刘惜君着黑色针织衫 谈莉娜着灰绿条纹衫 谈莉娜刘惜君捧小浪

刘惜君称送郁可唯出局是巧合谈莉娜看好江映蓉 刘惜君称送郁可唯出局是巧合谈莉娜看好江映蓉 刘惜君称送郁可唯出局是巧合谈莉娜看好江映蓉
刘惜君系红绳求好运 谈莉娜刘惜君合影 谈莉娜向刘惜君嘟嘴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31日10:30,快乐女声谈莉娜、刘惜君一起做客新浪,与网友近距离分享了参赛以来的点滴,以及今后发展道路。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今天我们非常开心,我们把两 视频:刘惜君谈送郁可唯出局 谈莉娜看好江映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位既可爱又唱功了得的快乐女声请到了新浪,她们就是谈莉娜和刘惜君,欢迎两位(掌声)。

  刘惜君:你好。

  谈莉娜:你好。

  主持人赵宁:也跟我们的新浪网友打个招呼吧。

  谈莉娜: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谈莉娜。

  刘惜君: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刘惜君。

  主持人赵宁:看得出来今天两位还蛮默契、登对,两位都是有一个齐刘海儿。谈莉娜是扎起来,惜君是放下来,我在莉娜旁边看到她的耳朵特别好看,有特别可爱的耳环。

  谈莉娜:还好。

  主持人赵宁:所以要露出来。

  谈莉娜:没有,就是把头发绑起来会显得脸很小。

  主持人赵宁:我听说只有脸很小的女孩子才有资格留齐刘海儿,像我都没有资格,一直非常遗憾。今天看到两位,网友非常开心,一直关注你们在比赛当中,给大家送来了很多快乐,也有很多不舍。两位在比赛当中感觉什么样子?最近两周没有比赛,心情怎样?借这个时间第一时间跟大家分享。

  谈莉娜:比赛下来的两周,还蛮轻松的。可以跟妈妈吃饭,聊比赛的过程,都蛮开心,挺有趣的。

  主持人赵宁:不会觉得惋惜、可惜吗?

  谈莉娜:惋惜不会,还好,舍不得倒是会有一点。

  主持人赵宁:舍不得。

  谈莉娜:舍不得舞台,不会再像之前那样子每天都在紧张的排练。

  主持人赵宁:惜君呢?惜君刚刚是暂别一周。

  刘惜君:对。其实我觉得这场比赛算是人生其中的一个小过程,其实把握住了这一次的比赛,能参与进来就已经很开心。也没有想过名次怎么样,有什么遗憾的。最让我珍惜可能是我们之间的友谊。

  主持人赵宁:认识这么多好姐妹,尽管在舞台上是并肩作战,但私底下也结下了很深厚的情谊。惜君,你刚才说你参加这个比赛的初衷并不是很在意名次,但是随着比赛往前迈进,心里上可能多多少少有些变化,因为你可以走得更远。

  刘惜君:因为在比赛里面肯定一定是要有一些竞争的状态还有想要往前的心理,才会让人们觉得我们表现得很精彩,会有动力往下走。还是需要这一点的。但是要平衡,不必要太在乎,保持一个让自己表现的很好的准备就OK。

  主持人赵宁:对自己的状态到底满不满意?谈莉娜,我觉得你在比赛当中一直呈现这一面,是最好的那种表现。

  谈莉娜:(笑)你问倒我了,我不知道,因为我是一个比较情绪化的女孩子。我会觉得难受的时候表现得不开心,开心的时候表现得很开心,不会掩饰自己。

  主持人赵宁:在舞台上的那一面恰恰反而是最自然的那一面,没有特别设计过?

  谈莉娜:没有,干吗要去设计呢?就是很真实的一面,想开心就开心,想干吗就干吗?

  主持人赵宁:印象很深刻在舞台上是哪一次,自己都觉得……

  谈莉娜:就那一次潘辰走的那一场,心里面很不舒服,因为我们都是住在一起的好姐妹。突然走了这么一个人,觉得好难受。那一次稍微有点情绪。

  主持人赵宁:说到莉娜和潘辰PK的那一段。当时大家有一个疑惑,借此希望你们能解释开。当时可能是剪辑的问题,突然画面上出现你朝着潘辰耸肩膀,有什么表达?

  谈莉娜:只是心情不好的时候会做一些那样的动作。

  主持人赵宁:希望传达什么?

  谈莉娜:希望潘辰留下。

  主持人赵宁:在舞台上你们会有相让的心态吗?

  谈莉娜:因为我觉得她们都唱得比我好。真的,我自己心里面特别清楚,在十强里面各个都唱得比我好。

  主持人赵宁:太谦虚了吧。

  谈莉娜:真的,不骗你,我一直都这样觉得,我好内疚的感觉。

  主持人赵宁:你对现在的名次呢?

  谈莉娜:对现在的名次还满意,毕竟是靠自己争取、自己努力。别人也许是靠唱功晋级,而我是靠舞蹈,所以我的努力还是没有白费。


刘惜君称送郁可唯出局是巧合谈莉娜看好江映蓉 刘惜君称送郁可唯出局是巧合谈莉娜看好江映蓉 刘惜君称送郁可唯出局是巧合谈莉娜看好江映蓉 刘惜君称送郁可唯出局是巧合谈莉娜看好江映蓉
刘惜君慵懒状显可爱 刘惜君灿烂笑容露酒窝 刘惜君招牌笑容勾人 刘惜君对小浪爱不释手

刘惜君称送郁可唯出局是巧合谈莉娜看好江映蓉 刘惜君称送郁可唯出局是巧合谈莉娜看好江映蓉 刘惜君称送郁可唯出局是巧合谈莉娜看好江映蓉 刘惜君称送郁可唯出局是巧合谈莉娜看好江映蓉
刘惜君称离开舞台很释然 刘惜君称不在乎名次 刘惜君害羞拿小浪摭脸 刘惜君撩起秀发

刘惜君称送郁可唯出局是巧合谈莉娜看好江映蓉 刘惜君称送郁可唯出局是巧合谈莉娜看好江映蓉 刘惜君称送郁可唯出局是巧合谈莉娜看好江映蓉
刘惜君称快女舞台很炫 刘惜君称马上准备巡演 刘惜君称很想试试舞蹈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惜君称从未想过被淘汰 只知道记歌词

  主持人赵宁:惜君呢?惜君我们同样的问题也问问你,你对现在的名次满意吗?

  刘惜君:我觉得很满意。因为能够走到这里就很好了,没有想过名次怎么样。而且我离开那个舞台的时候,我很释然,很坦然。

  主持人赵宁:都记得那一幕,好美啊。

  (刘惜君笑)

  那个是即兴的,还是之前有想过怎样告别舞台。

  刘惜君:没有,我之前都没有想过自己会淘汰,从来没有想过淘汰自己的问题,每一场都是想着怎么把歌唱好,怎样背歌词。

  谈莉娜:每天都忙着记歌词,哪想到名次,不忘歌词都很不错了。

  主持人赵宁:但是有细心的网友朋友告诉我们,在看惜君离开舞台的那一场,会觉得临近结尾的时候,惜君会有一些感觉。让大家觉得你已经提前知道你要离开了。

  刘惜君:因为我们在场上比赛,评委给我们的感觉,我们其实是会比别人更清楚我们的状态和我们的表演。所以,当下会觉得很释然,不管是什么结果,不管是留下还是晋级,我都觉得无所谓,来吧。就是这种感觉。

  主持人赵宁:在比赛当中你们锻炼了很多技能,刚才提到了背歌词,还记了一些舞蹈。每个周末在那几个小时的时间里你要呈现很多面。

  谈莉娜:对。

  主持人赵宁:都是在几天的时间里学习的。

  谈莉娜:一个星期里要学好多东西。

  刘惜君:我们一场会准备3、4首歌吧,我们有很多相关的东西要学。

  谈莉娜:一下子想起三首歌,下一场的歌怎么唱,怎么挑,又要适合这个舞台,还要适合自己的风格。

  刘惜君:还有一些主题和挑战。

  主持人赵宁:歌曲的选择是自己作主还是节目组给你们设定一些范围。

  谈莉娜:我们都有各自的意见,然后拼在一起。

  刘惜君:共同商量定这个歌。

  主持人赵宁:有没有遇到一首歌是之前接触的很少或者没有接触?

  谈莉娜:会有。

  主持人赵宁:但是要在几天的时间里熟悉它,要演绎得很好。

  刘惜君:而且我们还要为比赛准备一些VCR,还有唱歌之前播的那些,我们都要录,我们还要去拉票,时间都蛮紧的,每一场可能排乐队的时间还有舞蹈的时间就很紧。

  谈莉娜:全都是一整天。

  主持人赵宁:这一周七天时间每一天都很宝贵,要学很多东西。现在好像突然不用去拉票了。

  谈莉娜:其实也挺忙的。

  刘惜君:还是会做一些通告,比如我们来这里(笑)。

  谈莉娜预测江映蓉将会是冠军

  主持人赵宁:还是很快乐的。说到比赛的当中,也有很多朋友就想问问你们,比如很多朋友在网上都认为这一次的江映蓉夺冠是没有悬念的,你们怎么看?能不能给自己心目中三强排一个顺序。

  谈莉娜:这个问题我们之前也回答过,我也认为是江映蓉,因为这个舞台上需要的明星,她打造的明星必须得是能唱能跳。

  主持人赵宁:是不是江映蓉跟你的风格、选择比较接近?

  谈莉娜:不会,因为一个全能的选手必须会唱、会跳,还有各方面的综合素质。我觉得江映蓉都具备。

  主持人赵宁:你心目中的三强次序是什么样?

  谈莉娜:三强次序?真的没想过啊,真的没想过。

  主持人赵宁:你觉得亚军会是黄英李霄云呢?

  谈莉娜:两个都有可能。我真的预测不出来,我只是觉得江映蓉可能是冠军。

  主持人赵宁:惜君呢?

  刘惜君:不能够妄下定论。因为他们每一场都有很大的进步,上一场我们返场去看,好努力,每一个人在舞台上都是释放自己到极限,什么都有可能。

  谈莉娜:一切皆有可能。

  主持人赵宁:你说到上一场4进3的比赛当中,你们都有去现场为姐妹们加油打气。比如惜君是第一次坐在台下看别人的比赛,那种感受是什么样?

  刘惜君:我就觉得好炫,原来觉得大家看到我们在舞台上是这样的,气场很大。

  主持人赵宁:有没有头天晚上直播完了,第二天还有一个重播,你们自己去看?

  谈莉娜:没有看。

  刘惜君:我们看现场就觉得已经很满足了。

  主持人赵宁:那场比赛当中也看到当有一些精彩的段落出现的时候,两位也是抑制不住心中的激动站起来为大家加油鼓劲。

  谈莉娜:真的好激动。我们之前还在一个大舞台上面一起表演看不到自己的表演,平时也是在一起锻炼、学歌。突然发现我们坐在那里看她们表演的时候,她们进步太大了,我自己都震到了,没想到郁可唯也可以这样演音乐剧,黄英能够那样唱歌,她们好努力,比我还努力。

  主持人赵宁:有没有想到自己现在在舞台上,你会选择什么样的表演方式?那一期的主题是舞蹈,有没有借机想如果我在舞台上,我要选择什么样的舞蹈?你觉得你要挑战谁的舞蹈?

  刘惜君:不知道,什么舞蹈都OK,什么舞蹈对我来说都是挑战,不过有机会的话,因为我们马上接下来会准备巡演,我们的合辑也要出,希望在巡演上让大家看到我们想尝试的东西。其实我很想试试舞蹈。

  谈莉娜:到时我很怕你唱不出来。

  刘惜君:没有,我们技术上处理。

  主持人赵宁:莉娜还有什么想挑战的吗?

  刘惜君:你有没有想挑战什么?

  谈莉娜:我值得有想。因为我之前都是唱快歌,我想挑战一下慢歌。

  主持人赵宁:我们还是说一下你们返场那一次的4进3,大家还是很关注。之前有一个环节,你选择快女三强一个很重要的位置,这个安排你们是提前知道的吗?

  刘惜君:我们在后面彩排的时候还不知道,到晚上才知道。

  主持人赵宁:第一时间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心里什么感觉?

  谈莉娜:很为难。

  主持人赵宁:对,我觉得是有一点给大家出难题了。

  刘惜君:我们也不会知道到底是哪两个会站在一起,没有时间去考虑,就想着到了再去想,真的,我们都已经不会去假设谁跟谁会站在那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