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郁可唯因快女与父亲和解 称未来和音乐有关就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15:03  长沙晚报
郁可唯因快女与父亲和解称未来和音乐有关就好

郁可唯

郁可唯因快女与父亲和解称未来和音乐有关就好

郁可唯

郁可唯因快女与父亲和解称未来和音乐有关就好

虽然意外落选三强,郁可唯还是“快乐女声”。 陈飞 摄

  她,在2009“快乐女声”的舞台上被称为“实力唱将”,虽然没有出色的外表,却以宛如将心情娓娓道来的清新歌声而被人们记住。昨日,这位2009“快乐女声”的第四名——郁可唯湖南卫视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讲述了被淘汰后的心情以及未来的计划。

  淘汰   名次并不重要

  上周五的比赛中,站在终极PK台上的郁可唯没有想到自己会被淘汰,当结果宣布的那一刻,她的表情显得有点惊讶。在最后的感言中,她表示“我虽然离开了但是我觉得我自己是最棒的”。昨日,在接受记者专访时,郁可唯仍然表示“我相信自己是最棒的”,但是她在前面加了一个前提——“在‘郁金香’的心目中”。

  没有失落,没有愁眉苦脸,止步四强的郁可唯反而显得很轻松,她透露其实自己对于现在的名次很满意:“当我进入十强的时候我觉得真不错,进入五强的时候我也很开心,其实名次并不是最重要的。”郁可唯曾经参加2005、2006两届“超女”,前两次的成绩都不太尽如人意,此次已经是郁可唯在这个舞台上征战的最好成绩。一而再,再而三地参加选秀比赛,郁可唯表示,前两次被淘汰后就觉得是自己不够好,于是修炼后再来,而这也是她对音乐的执著:“我平常在生活中脾气也有点倔,但是我只有对音乐才这么执著。就算不参加这个比赛,我还是会在这条道路上继续走下去。”

  因为“快女”郁可唯也收获了很多粉丝,昨日她向记者透露,曾有人问她有这么多的粉丝会不会觉得很烦,她却坚定地表示“不会”,“我很珍惜我的粉丝,这些也许三五年后就不会再有了。我也没有过多去想以后的事情,我会坚持自己。”

  亲情   因为比赛重拾

  郁可唯从小就喜欢唱歌,小时候经常被父母要求在别人面前表演。虽然郁可唯是父母心中的骄傲,但是严厉的父亲却从来没有表示过对郁可唯的鼓励,对此郁可唯笑称“自己是被打大的”。

  郁可唯细数了自己和父亲的“不和史”,“小时候我爸爸还会哄哄我,到了长大点处于叛逆期的时候我们就干脆不说话了。大学毕业后我就搬出来住了,两人之间也产生了隔阂。”但是两人有些僵化的关系却在此次“快女”比赛中得到了化解,上周五,郁可唯被淘汰后还接到了父亲的电话:“我爸爸打电话给我说‘你表现得很棒’,这是我爸爸第一次这么夸奖我,我一听就哭了,我知道他很爱我,我也很爱他,也许在‘快女’比赛中,他为我哭过很多次,但是他在我面前,总是表现得很坚强。”

  原本不善于表达自己感情的两父女关系也从此变得融洽了起来,郁可唯还向记者透露:“今天我还给我爸爸打电话说‘爸爸你想不想我’,我爸爸就说‘想啊,怎么不想’,这样真好!”

  接受完记者的专访之后,郁可唯获得了短暂的两天假期,而她也将利用这两天回家看看。对于父母会不会来机场接自己,郁可唯表示很期待:“说不定他们会给我一个惊喜!”

  未来   和音乐有关就好

  虽然没有进入“快女”前三强,郁可唯也即将开始她的演艺生涯。对于这个更新换代极快的残酷娱乐圈,郁可唯表示残忍因人而异:“这要看个人向往什么样的生活,想要创造什么成绩。我的心态很好,我只要简简单单做和音乐有关的事情就好。”

  在参加“快女”之前,郁可唯有着自己的乐队,几个人虽然没有固定在一起,但还是坚持在一起创作音乐。“我那时候的梦想就是希望有自己的原唱,能出独立的唱片。”郁可唯说道,“虽然现在签了公司,但是我想我的乐队仍然可以一起工作,我们不会解散。”

  10月7日起,“快女”将开始全国巡演,郁可唯表示很想在这次巡演中突破自己——跳“很拽很拽”的舞,“我希望是那种群舞,就不用怎么唱歌,舞种方面NEW JAZZ、HIP HOP都可以。”看来自从上场比赛中小试牛刀之后郁可唯已经对舞蹈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对于巡演之后的计划,郁可唯透露工作中心可能会放在北京,而具体的计划还要等比赛完全结束后与经纪人商谈。

  为了表达对本报读者和“郁金香”的感谢,郁可唯还专门准备了10张她亲笔签名的照片,喜欢郁可唯的读者,可拨打本报热线电话0731—82205000索取(送完为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