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总决赛周五尘埃落定 18首好歌决出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11:02  长沙晚报
快女总决赛周五尘埃落定18首好歌决出冠军(图)

李霄云、江映蓉、黄英 CFP供图

  本报讯(记者  桑琴) 2009“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即将在本周五(9月4日)晚尘埃落定,除了总决赛比赛时间提前至晚上7时35分的黄金时段外,三位总冠军候选人还将用18首绝对好歌献给一直支持自己的观众和粉丝。并且,她们数轮演唱的歌曲也将代表着不同的主题,向总冠军发起最后的冲击。

  据悉,黄英江映蓉李霄云将在本周五晚为全国观众带来18首精心准备的歌曲。其中就有以成长为主题的《我是一只小小鸟》(黄英)、《执著》(江映蓉)、《究竟》(李霄云);以中国风为主题的《满江红》、《龙的传人》和《青花瓷》等。总决赛中,三位选手还将给大家带来快女合辑中她们演唱的单曲《映山红》、《野》以及《沉淀》,这也是三首单曲首次在电视中曝光。

  另外,黄英、江映蓉和李霄云还为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观众和粉丝准备了一首特别的歌曲。而“The last song”,作为她们在“快乐女声”舞台上的最后一首歌,她们也会拼尽全力给全国观众带来惊喜。

  附:详细歌单(前四轮)

  黄英 江映蓉 李霄云

  第一轮   《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L-O-V-E LOVE》 《不可能错过你》

  第二轮   《我是一只小小鸟》 《执著》 《究竟》

  第三轮    《映山红》 《野》 《沉淀》

  第四轮    《满江红》 《龙的传人》 《青花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