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总决赛曲目曝光 黄英江映蓉父母助阵女儿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2009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即将在明晚(9月4日)落下帷幕,除了总决赛的比赛时间提前至19:35之外,三位总冠军候选人还将献上18首好歌,向快女总冠军发起最后的冲击。值得一提的是,黄英江映蓉李霄云还为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观众准备了一首特别的歌曲,作为她们在快乐女声舞台上的最后一首歌,献给大家。

  据悉,黄英的父母昨晚已经从老家坐火车前往长沙,明晚将到比赛现场为女儿助阵。此外,江映蓉的母亲也将赶赴比赛现场,为女儿加油。

  总决赛详细歌单(前四轮)

  第一轮 《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LOVE》《不可能错过你》

  第二轮《我是一只小小鸟》《执着》《究竟》

  第三轮《映山红》《野》《沉淀》

  第四轮《满江红》《龙的传人》《青花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