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最后决斗 李宇春心目中冠军是黄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08:52  中国新闻网
“快女”最后决斗李宇春心目中冠军是黄英(图)
李霄云、江映蓉、黄英

  中新网9月4日电 9月4日,长达数月的快女选拔终于迎来自己的收官之夜,快女总决赛冠军也将在当晚浮出水面。除了此次比赛的时间将提前至19:35的黄金时段外,天娱一姐李宇春将以嘉宾身份现身总决赛。而江映蓉黄英李霄云这3强选手将通过18首歌曲的演绎,向全国总冠军发起最后冲击。

  这些个性十足、勇于表现的女孩子一直都是很多人茶余饭后讨论最多的话题。就在今晚,激烈的3强冠亚季军将见分晓,让更多的人开始将目光集中到这三位快女身上,同时也会为每一个各自喜欢的快女加油鼓励。

  快女2009收官之夜,璀璨的歌坛也有几分悸动,因为从明天开始,华语乐坛又将正式增添三位面孔,他们无论谁赢谁输,都是这个秋天给歌坛最活力最阳光的新鲜血液。所以很多明星和歌手都会被这些青春个性积极向上的符号所打动,都有各自喜欢的快女。

  李宇春看好黄英

  在“快女”4进3的比赛中,实力唱将郁可唯被淘汰。十分关注比赛动态的李宇春,也给出了自己看法,“我觉得郁可唯唱歌绝对是没得说的”。

  在“快女”三强出炉后,不少媒体预测能唱能跳的江映蓉会取代李宇春天娱“一姐”的地位,虽然李宇春大方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也有各自的发展方向,谈不上什么一姐二姐的,没什么好争的”,但从她的另一番话来看,春春心目中的冠军应该不是江映蓉——李宇春这样评价最后三强江映蓉、黄英和李霄云,“我很喜欢黄英的唱功,她的声音很朴实。江映蓉和李霄云也都很有实力”。由此可见,春春心目中的冠军不是江映蓉,而是黄英。

  评委伍洲彤坦言最爱郁可唯

  在2009年快乐女声六进五比赛之前,有一个男人写了这样一篇博客,“就像一棵秋天的树,《快乐女声》的枝头曾经缀满果实,如今仅存硕果6颗。她们都很强,经过比赛风吹雨打,导演分选采摘,评委“喷洒农药”之后还能坚持到现在,说明她们都有极顽强的生命力”。

  作为选秀节目的评委,伍洲彤坦言这份工作时间长了也没有特别的感觉,并不像外界揣测的如何风起云涌。见到的选手太多,时间长了很难有特别的感觉。然而抛开评委的身份,他喜欢郁可唯,他说,“我觉得他唱歌时候的气质很好,我觉得她很会唱歌,她对音乐的处理比较符合我的审美观。”

  快女师姐丁香晓晓谈快女 最爱曾轶可

  快女的前身是超级女声。2004年,拿着两把吉他,唱着原创歌曲的丁香晓晓获得超女湖南赛区冠军,并拿下全国第四名的好成绩,同样拿着吉他,唱原创歌曲的曾轶可吸引了两人的目光。作为众快女的师姐,丁香和晓晓表示一直有关注快女的比赛,最喜欢的快女选手是曾轶可。两位师姐私底下给曾轶可取名为“小绵羊”。丁香在访谈现场为曾轶可抱不平,认为外界对曾轶可的批评是一种不公平。丁香说:“曾轶可的声音条件没有办法达到她要表达的那个状态,但是她在用力的表达,曾轶可拿着吉他,唱自己的原创歌曲,让人很感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