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点评快女三强 黄英质朴江映蓉爆发力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09:07  新浪娱乐
李宇春点评快女三强黄英质朴江映蓉爆发力强

郁可唯

  新浪娱乐讯 9月4日,快女全国总决赛将进行决战之夜。李霄云江映蓉黄英将向冠军发起最后的冲刺。据悉,三位快女的师姐李宇春将以嘉宾身份现身快女总决赛冠军之战。作为快女们的师姐,李宇春点评快女全国三强表示:“黄英和江映蓉是两种风格,黄英我挺喜欢的,她就是那种很质朴的感觉,而江映蓉就是舞台表现力和爆发力很好,我非常欣赏。”

  8月29日,快乐女生4进3比赛的次日,快乐女声全国三强做客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三位快女和主持人张丹丹畅聊参加快女比赛的趣事。三位女生洒泪欢笑,体现真性情。接下来的两天,快女三强为总决赛拍摄了个人VCR和开场VCR。比赛前的日子,快女三强正全力准备,与乐队磨合总决赛当晚演唱的歌曲,希望给全国观众呈现最好的一面。比赛当晚,三强粉丝团将会身着由快乐盒子提供的统一粉丝团服,站在快女们的身边,送上鼓励和支持。

  快乐女声全国第四名郁可唯在自身比赛结束后,开始了与她的“郁金香”们的亲密接触,参加见面会的”郁金香”身穿郁可唯亲自设计的快乐盒子粉色”郁金香”服。 面对止步三强的成绩,显然粉丝们比郁可唯本人更难接受,“没关系”三个字频繁从郁可唯的口里讲出。对于“被黑下台”的猜测,郁可唯表示否认。她坦言结果完全可以接受,只是确实有点遗憾,“因为还有一些准备好了的歌没有唱给大家听。

  十强的其余选手虽然止步快女比赛的舞台,却已开始了艺人生涯。比赛中一直饱受争议的曾轶可已经录制了三首单曲。可能成为快女中首位发片的歌手。由悦读纪与天娱传媒精心打造的曾轶可写真集也已率先出版。潘虹樾,李媛希的写真集也已相继上市。偶像潮品大本营快乐盒子搭配了快女选手T恤加徽章加写真集的精美套装供粉丝选购。写真集将09快乐女声10强最唯美精彩的瞬间,以及选手们的成长历程,幕后故事以最精美的画面和文字呈现给全国粉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