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女声备战冠军夜 师姐李宇春一同彩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6:29  新浪娱乐
快乐女声备战冠军夜师姐李宇春一同彩排

李宇春

快乐女声备战冠军夜师姐李宇春一同彩排

江映蓉

快乐女声备战冠军夜师姐李宇春一同彩排

黄英

快乐女声备战冠军夜师姐李宇春一同彩排

李霄云

  新浪娱乐讯 今(4日)晚,万众瞩目的“2009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将在湖南卫视上演终极对决,开场时间也将重回19:35分的黄金时段播出。

  据悉,今晚的比赛将采用积分制方式来统计结果,而快女的舞台也迎来了史上最大规模的100人组成的快乐联盟评审团。除了50名从各行各业选拨而来的大众评审外,19名专业评审也将参与其中,另外还有31位媒体代表也将成为快乐评审团中的成员。此外曾担任过快女评委的高晓松、春晓、巫启贤等十位评委也将齐齐到场,以别出心裁的辩论方式决定三位选手的最后排名。昨晚,快女们在经过了辛苦的训练之后,进行了首次彩排。

  三强快女牵手先锋乐队 师姐李宇春同台

  昨天的彩排中,“旅行团”“蛋糕炸弹”“逃跑计划”这三支极具个性的先锋乐队来到了现场,快女们的第一轮PK,就将分别与他们一起表演。江映蓉演唱的《L-O-V-E》摇滚味十足,更被乐队主唱赞为“完全可以胜任任何乐队的女主唱”;黄英的《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大气磅礴,让人回味无穷;而李霄云的《不可能错过你》,更是将自己的味道融入其中,赢得现场粉丝尖叫连连。除了三支先锋乐队的加盟助阵,在昨晚的彩排中,2009快乐女声同门师姐,05年超女冠军李宇春也来到了现场,而永远的情歌天后蔡琴也将在今晚到场助阵。

  李霄云深情演绎原创《沉淀》 江映蓉show特别劲歌热舞

  昨晚的彩排中,三位快女还首次在舞台上演唱了自己在快女合辑中的单曲。李霄云抛开舞蹈,抱着吉他在舞台上安静的演唱了原创歌曲《沉淀》,原本吵闹的现场也在她的深情演绎中变得安静了下来。

  黄英则站到了观众席上的小舞台演唱《映山红》,零距离的面对观众让人十分亲切。几个月的比赛让黄英的唱功进步了不少,这首经过重新编曲的《映山红》,在黄英的演唱下也更加有韵味。昨天的彩排中,舞台上还多了一个大大的鸟笼,原来火辣的江映蓉将携众多舞蹈演员在鸟笼中演绎狂《野》。江映蓉惊艳的表演,让现场气氛HIGH到极点。

  历时四个多月的“2009快乐女声”终于将揭晓冠军的归属,而冠军宝座届时也会神奇的“从天而降”。今晚19:35锁定湖南卫视“2009快乐女声总决赛”,让我们一同见证冠军的诞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