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英止步快女获季军 高晓松赞其是呐喊歌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21:54  中国新闻网
黄英止步快女获季军高晓松赞其是呐喊歌手(图)
黄英夺得“快乐女声”季军。刘双双 摄影
黄英止步快女获季军高晓松赞其是呐喊歌手(图)
曾轶可助阵“快乐女声”总决赛。刘双双 摄影

  中新网长沙9月4日电 (记者 邓霞 刘双双) 虽然赛前江映蓉和黄英这对“英蓉组合”夺冠呼声很高,但在4日晚举行快女女声决战中,“大野路子”黄英的质朴歌声没能打动10位专业评审的心,在前三轮比赛中仅拿到5分,提前退出总冠军的争夺,成为“2009快乐女声”年度季军。

  今晚的“决战之夜”整体赛制设置独具匠心,采用专业评委、快乐联盟评审团、大众评审团三方组成的阵容,以六轮积分战的方式决定最终的冠军归属。前三轮由李延亮、许志安、沈黎晖、顺子、许常德、朱桦高晓松巫启贤、伍洲彤、春晓等10位专家评审打分,积分最低的选手成为“2009快乐女声”年度季军。后三轮比赛则是两强选手PK,由50位大众评审团和50位快乐联盟评审团共同打分,谁先累计达到101分,谁就是全国总冠军。

  经过“先锋乐队合作”、“成长故事”、“封面女生单曲演唱”三轮演唱后,在10强比赛中夺得过三次周冠军的江映蓉以14分位居第一 ,她能唱能跳的全能素质让评委心服,顺子更是大喊“你早就该出片啦”。发挥稳定的李霄云也以11分的成绩成功进入冠亚军的争夺,黄英以5分垫底。

  当主持人宣布最终结果后,黄英与其他两位选手深深拥抱,并鞠躬感谢一直以来支持自已的评委老师和观众。

  黄英当晚再度演唱了经典红歌《映山红》,但这首成名曲也没能挽回她的劣势。这个从大山里走出来的女孩,一直在舞台上用自已原生态的声音演绎那些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例如《山歌好比春江水》、《黄土高坡》、《一无所有》、《回到拉萨》。

  巫启贤在当晚比赛中一直力挺黄英,他说,他力挺的其实是一种精神和梦想,那就是即使你住在大山里,也能像黄英一样走上舞台。高晓松则称赞黄英是一个呐喊的歌手,从大山里一直呐喊到城市里,并希望她继续保持特色,不一定要随大流唱情歌,多尝试摇滚乐就很好。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