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霄云从头至尾很淡定 许志安:喜欢不需要理由

  为了参加2009“快乐女声”比赛,甘肃女孩李霄云特意从澳大利亚请假回国参赛,她曾两次当选电子唱片《你好校园》《亲爱的爸爸妈妈》的封面女声,其淡定、坚强的好形象更成为了粉丝“云团”心中的楷模。昨晚的快女比赛,李霄云的表现可以再次用淡定和完美来形容。

  和着现场小提琴凄美的伴奏,李霄云动情地唱起《究竟》 ,评委春晓认为:“李霄云选好了歌,你的表现分超过了你的印象分,令人感到意外。”经过10位专家评委的打分,第二轮李霄云拿到了5分,分数反超江映蓉。稍后,李霄云的《不可能错过你》被评为“有主唱的风范”,《究竟》被许志安称为“什么是唱得好?有感觉就是好。”高晓松则鼓励李霄云坚定地走原创的路。

  昨晚,10位专业评委为自己喜欢的选手进行100秒激烈辩论的环节显得异常精彩,支持李霄云的评委显得格外激动,李延亮说:“也许江映蓉更适合开演唱会,但也就只能看两个小时,李霄云的唱片却可以听一辈子!”而许志安直接大喊:“喜欢一个人,不需要理由!我就是喜欢她(李霄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