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快乐女声落幕 江映蓉大热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5日08:03  信息时报
2009快乐女声落幕江映蓉大热夺冠

台湾歌手蔡琴获邀在快女决赛上高歌一曲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伍世然) 昨晚,2009湖南卫视快乐女声”总决赛落下帷幕。赛前被视为夺冠大热门的江映蓉众望所归,大热夺冠。而另一热门选手黄英大热倒灶,第一轮就被淘汰出局。中性风格的李霄云与江映蓉恶战6轮,最终败下阵来,获得亚军。

  黄英首轮出局

  在前三轮中,选手们要演唱三首歌曲,得到10位专业评委票数最少的选手将获得季军,这意味着她将退出冠军争夺战。结果,舞美师预测的“英蓉争霸”的局面没有上演,赛前被许多媒体看好能夺冠的黄英表现平平,在三轮中分别演唱的《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我是一只小小鸟》和《映山红》一共只得到了30票中的5票,评委们普遍反映黄英的演唱有瑕疵,没能和乐队配合默契,因此黄英第一轮就被淘汰出局,成为季军。而江映蓉和李霄云则分别得到了14票和11票,挺进冠军争夺战。

  网友批赛制不公

  第四轮主题为“中国风”的较量中,江映蓉表演了载歌载舞的《龙的传人》,而李霄云则安静地演唱《青花瓷》。结果江映蓉的劲歌热舞显然更具有感染力,在50位唱片公司和媒体代表组成的评委团中,她获得了40人支持,而李霄云只得到了10票。至此,江映蓉夺冠似乎已经没有疑问。众多电视台派出的主持人代表在这个环节中用极尽夸张的言辞赞美江映蓉——“中国的碧昂丝”、“华人音乐世界的新天后”、“比布兰妮还棒”等等,而李霄云只得到了来自家乡的甘肃电视台的代表的支持。记者注意到,在这轮比赛过后,由于有观众发现评委团中来自四川以及西南地区的代表过多,网上开始有声音指责这个环节的投票不公平,网友“发烧碟风”就说,“他们完全是按照地域远近来评分的!至少有10个以上来自四川、重庆以及西南地区的代表,她们都投票给江映蓉。那还比什么赛呢?赛果一早就决定了!”

  李霄云输在人气

  而在接下来的50位大众评委的投票中,李霄云上演“绝地大反击”,获得了34票,而江映蓉只得到16票。至此江映蓉只以12票的优势领先。而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李霄云演唱了一首没有名字的原创歌曲,唱出了自己参加快女的心声,十分动人,获得了10位评委的高度评价。但是她最终还是没能撼动江映蓉的霸主地位,虽然后者演唱的《一个人跳舞》表现一般,但仍旧获得了大多数人的支持。最后江映蓉以101比67的票数战胜李霄云,获得快女总冠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