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快乐女声落幕 江映蓉无悬念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5日08:5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婷婷)昨晚,2009年快乐女声前三名座次排名尘埃落定,赛前夺冠呼声最高的江映蓉最终成为总冠军,李霄云黄英分列亚军和季军。

  “快女”上周淘汰了实力唱将郁可唯之后,江映蓉被预测有80%的夺冠希望,而号称与江映蓉组成“英蓉组合”的黄英则占到另外20%。但是,昨晚比赛开始之后,黄英不仅演唱了拿手的山歌《映山红》,还更换风格翻唱了一首《我是一只小小鸟》,不过成绩却大大出乎意料,三轮专业评审打分之后,黄英一直垫底,最终成为全国第三。

  最后的冠亚军在江映蓉和李霄云之间产生,此时专业评委不再打分,而是分成两队变成二人的支持者,所有的决策权交给50名媒体评审和50名大众评审。但是媒体和大众的意见两极分化严重,70%的媒体喜欢江映蓉的劲歌热舞,而60%的大众评审把票投给了走中性风的李霄云。

  上周郁可唯被淘汰之时,便有网友爆料比赛有黑幕,大众评审被要求不得投票给郁可唯,否则不给报销车票。而昨晚,又有网友评论称,湖南卫视为了不让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操控大众评审将票投给李霄云,造成紧张的假象。不过,江映蓉最终还是以101票比67票的大比分优势获胜,冠军得主毫无悬念。

  - 现场花絮

  曾轶可:我是个奇迹

  季军决出之后,“快女”10强在舞台上重聚,上周被淘汰的郁可唯高呼“我又回来了”,谈莉娜也再次跳起了“飞天舞”,刘惜君则登台演唱了最拿手的《万水千山总是情》,“跑调选手”曾轶可弹着吉他演唱原创歌曲《还能孩子多久》。曾轶可很有自知之明地说:“很多人说我唱得难听,跑调。但也有很多人支持我,我在这个舞台上可能就是一个奇迹,奇迹就好啊,多快乐,能唱歌就好。”

  李宇春现身抢风头

  昨晚,台湾歌手蔡琴被邀请来到“快女”的舞台上,用一曲《我心似海洋》为选手打气,“感觉自己也像是一名选手”的蔡琴用醇厚的嗓音赢得了观众的掌声。更让现场观众激动的是,05届“超女”冠军李宇春也回到了“梦开始的地方”,演唱了全新创作大碟《李宇春》的首波主打《阿么》,经过4年的修炼,李宇春的举手投足都很有明星范儿,比今年的“快女”派头更足。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