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巡演10月登陆温州 李霄云谈莉娜潘辰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01:44  新浪娱乐
快女巡演10月登陆温州李霄云谈莉娜潘辰亮相

李霄云

快女巡演10月登陆温州李霄云谈莉娜潘辰亮相

谈莉娜

快女巡演10月登陆温州李霄云谈莉娜潘辰亮相

潘辰

快女巡演10月登陆温州李霄云谈莉娜潘辰亮相

李霄云和温州歌迷合影

  新浪娱乐讯 9月14日下午,湖南卫视、天娱传媒和温州电台联手打造的“2009快乐女声·我们一起握握手”全国巡回演唱会在温州举办了发布会,宣布此次快女10强全国巡回演唱会将于10月18日在温州体育馆快乐唱响。李霄云、谈莉娜、潘辰三位快女代表盛装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快女10月18日唱响温州

  据了解,本次快女10强温州演唱会是今年快女全国巡回演唱会的第四站,也是超女快男系列巡演首次走进温州市。发布会上,温州市领导以及演出商代表悉数登台发言,表达了对此次快女温州演唱会的深切期待。据温州站演出方负责人吴总透露,温州站虽然还没有正式开票,目前已更改订票热线为0577—114。他表示,虽然温州是二线城市,但市民门对快女的关注和热情毫不亚于上海、杭州等省会城市,从目前火热的订票热线来看,大家都对票房都充满了信心。

  热情歌迷从英国赶回支持 李霄云人气爆棚

  当天的发布会上,快女亚军李霄云成了当之无愧的人气王,现场数百名“云团”中还有特地从英国赶回来支持她的粉丝。为感谢温州市民的热情欢迎,李霄云、谈莉娜、潘辰三位快女现场清唱了《唱得响亮》,引来了全场观众大合唱。随后,三个人还带来了根据今年快女巡演主题“我们一起握握手”特地编排的舞蹈“握手舞”。随后的采访中,三个人还就自己目前的状况以及巡演之后的个人规划、设想等为现场媒体记者一一解答,而对于10月18日温州演唱会的具体内容和环节设置,三人却故意卖起了关子,表示到时去现场观看演出,一定会有惊喜收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